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上调2019年商业化营收目标:原百亿基础上再增加50%

2019-07-16 16:53 · 稿源: Donews

《快手上调2019年商业化营收目标:原百亿基础上再增加5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 7 月 16 日消息(记者 向密) 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宣布,为了冲刺 3 亿DAU的目标, 2019 年快手商业的营收目标将在原先的百亿基础上增加50%。这是继宣布将于春节前实现 3 亿DAU的目标后,快手首次对外公开商业化营收目标。据悉,快手商业已全面加速进入“战斗”模式,将专注于品牌去中心化、私域流量价值和社交资产沉淀。具体而言,快手商业将在流量型产品的基础上,做生态和创新型业务,扩容“内容+社交”型营销。在社交生态产品中,快接单将从一个单纯连接广告主和创作者的平台,演变成为标准化、程序化等商业产品。创作者激励计划将更为普惠,尤其发挥创作者的私域流量价值,通过AI对人与内容的双重匹配,在视频播放结束后选择性地添加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