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探探最新资讯  > 正文

探探回应APP涉传播色情遭下架:全面自查自纠 深入开展整改

2019-04-29 08:33 · 稿源: Donews

《探探回应APP涉传播色情遭下架:全面自查自纠 深入开展整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融资方面,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11月,探探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2015年7月,探探完成DCM、KPCB、光信资本、LB资本等机构共同投资的13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3月,探探完成了3200万美元C轮融资,DST、元璟资本等领投;2017年6月,探探完成7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YY、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

2018年2月,移动社交公司陌陌宣布,已与探探公司及其全部股东达成最终协议,陌陌将以向探探发行股票及现金的方式收购探探100%股权,对价包括约265万股的ADS及约6亿美元现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