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点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新媒体收涨逾31% 周一宣布出让一点资讯32%股份

2019-02-26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凤凰新媒体收涨逾31% 周一宣布出让一点资讯32%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咖行”参访一点资讯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主办,一点资讯及海峡之声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活动于10月18日至11月2日举行。来自两岸的100余名记者组成联合报道团,聚焦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活动历时17天,行程3000公里,既是两岸新媒体的首度大规模合作,更是广泛运用互联网新技术的一场深度“融合”采访。据介绍,“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活动将按照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区域,分三个阶段集中展开。作为活动第

一点资讯发布“同志兴趣图谱”:告诉你北京 “西直东弯”的由来

彩虹标志已成为国际亚文化群体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部分。在6月28日一点资讯联合Blued、高德开放平台、Lesdo召开的“给你一点颜色”发布会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发布了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他指出,一点资讯“同志”相关频道订阅量超过200万,每19位一点资讯用户中就有1位搜索、订阅同志相关资讯,该类群体的阅读行为汇集成了庞大的用户数据。

一点资讯CEO李亚离职 任旭阳接任

任旭阳持股9.37%,是一点资讯的第五大股东

一点资讯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施行后首张新闻许可证

2017 年 10 月 31 日,据可靠消息,移动资讯平台“一点资讯”日前已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成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新规定”)施行后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资讯平台。由此,一点资讯也成为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民营互联网企业。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7 年 6 月 15 日,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为,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等在内的全国性新?

一点资讯兴趣阅读大数据:10个月累计产生42.33亿次频道订阅行为

11月13日,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主办的“15派2016星际创客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一款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内容聚合平台,一点资讯受邀为“2016年度TOP30企业大数据传播创新奖”评选活动提供大数据支持。一点资讯高级公关总监刘伟在峰会现场以“价值源自兴趣的满足”为题发表了演讲,并发布了基于一点资讯2.9亿用户的兴趣阅读大数据报告。基于海量用户的海量行为数据提炼用户兴趣指数一点资讯高级公关总监

一点资讯李亚:大众至精众 打造价值网红形态

2016年是中国“网红”爆发元年,据《2016中国网红经济白皮书》调查显示,“网红”人数目前已超100万,八成以上是女性,清一色的锥子脸、尖下巴。随着网红从现象化向产业化升级,网红经济正逐渐从泛娱乐向垂直领域深化发展,传统思路和模式已不再适应市场需求,各大平台与网红如何应变?

一点资讯首期粉丝交流会:有一种温暖叫用户“吐槽”

有种纯洁不污但难以言喻的快感,叫吐槽!以往吐槽过后总是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NO! 12月 15日,一点资讯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了首届“一点粉首期交流会”,邀请 20余位“亲生粉儿”对其“大义灭亲”,对产品进行 360度无死角的意( tu)见( cao)交流。一点粉丝团集体合影此次参与交流会的吐槽狂魔,均经过一点资讯大数据技术层层筛选,覆盖了不同区域、年龄、职业、兴趣、使用时长的用户群体,力保充分听取多方建议。现场小?

一点资讯落地广西,开启壮乡移动资讯阅读新模式

6月16日,“广西有一点不同”一点资讯广西市场战略发布会在南宁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办。南宁虽是阵阵夏雨,发布会现场却依然高朋满座,一点资讯携手营销专家、行业大咖、自媒体达人等5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南宁,用数据发现不同,以兴趣定义营销,共同见证了一点资讯广西市场战略的正式起航。

一点资讯“导师天团”人民大学干货分享:积累、稀缺锻造自媒体新大V

10 月 31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场落地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一点资讯总裁、一点学院院长陈彤,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北京市委网信办处长杨晓军莅临出席。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高级数字编辑吴晨光, 42 章经创始人曲凯,雷帝触网创始人雷建平作为首场讲师,为人大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 吴晨光:人机结合模式助自媒体名利双收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

一点资讯“百校万人计划”落地中南大学 骆轶航领队分享媒体创业经

图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11 月 15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中南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国荣、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莅临出席。现场,PingWest品玩创始人、CEO骆轶航,花儿街参考创始人林默,一点资讯娱乐频道主编张钲尧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图注:中南大学文学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