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中国在上海推出首家焙烤食品门店

2019-02-18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 2 月 16 日,星巴克在上海开出中国首家焙烤食品门店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

首家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地处上海徐家汇商圈港汇恒隆广场,也是星巴克一次跨业态布局的新尝试。据星巴克公司介绍,店内焙烤食品来自意大利高端焙烤品牌焙意之TM(PrinciTM),每日在店内制作、现场焙烤,餐品包括如帕尔玛火腿干酪、原味布里欧、原味佛卡夏、烤蔬干酪披萨、提拉米苏等百余款,覆盖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不同时段。

有分析认为,近两年中国咖啡市场发展迅猛,品牌激增,加之星巴克在华业绩增速放缓,唱衰星巴克的声音此起彼伏,星巴克此举大有“转守为攻”的意味,显示自身在中国仍有很多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