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春晚红包提现期限延长至2月16日 附提现攻略

2019-02-13 16:01 · 稿源: TechWeb

《百度春晚红包提现期限延长至2月16日 附提现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13日,百度App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提示春节红包提现截止时间延后至2月16日,还没有提现的用户抓紧啦,以免错过日期无法提现...

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1000万个20.19元的红包,100万个88元红包,10万台小度AI音箱,1万个2019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

具体的,“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红包请在2019年2月16日23:59:59前提现;“集好运分1亿”活动红包和“春晚红包分9亿”活动红包请在2019年2月16日0点前提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2月27公布 微信查询方法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消息,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将于2024年2月27日上午6点开放查询。1、如何用微信查询考试成绩?第一种方法:进入微信城市服务首页,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大学英语】或【四六级】,选择任一服务进入查询页面,按提示输入信息后即可查询。第二种方法:进入微信城市服务首页,点击【办事大厅】,找到【教育-证书考试】版块后,点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选择任一服务进行查询即可。2、查询成绩需要哪些信息?使用身份证件号码或者准考证号均可查询成绩。

  • 百度将在321日举行千帆产品发布会 公布AppBuilder等进展

    百度智能云宣布将于3月21日在北京举办千帆产品发布会,将揭晓千帆ModelBuilder和AppBuilder的最新产品进展,分享如何助力企业、用户释放模型创新潜能,简单高效打造AI原生应用。回顾2023年,百度智能云推出的千帆大模型平台取得了显著进展,成为全球首个一站式企业级大模型平台。3月21日的产品发布会将带来最新进展和发布,邀请所有技术爱好者共襄盛举。

  • 《第二十条》延长上映至410 票房逼近23亿

    电影《第二十条》官方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至4月10日。官方微博配文称: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追寻朴素的公平正义,我们继续在路上。”但公平正义的实现并非一蹴就,要真正让法律条文里的公平正义落到每一个具体的案件中,需要执法司法人员的执着坚守。

  • 重磅!百度营销商家智能体宣讲会来袭,相约313,共赢经营新未来

    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生意经营和营销效果全面升级,打开智能经营新范式,以“拥抱智能体,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百度营销商家智能体宣讲会直播将于3月13日下午15点在线举办。商家智能体,助力商家智能科学经营使用文心大模型AI底层能力,并外挂商家定制小模型,能让商家简单生成专属金牌业务员。宣讲会五重惊喜,诚邀商家一起全“礼”以赴除了满满干货之外,直播现�

  • 华为重磅产品发布会定档2月26日: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6日-2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华为等多家中国企业将参展。华为官方宣布,将在MWC2024大会期间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5G-A就是5.5G,是5G下一个发展阶段,5.5G能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10倍。

  • 2月26日央视开播!中国首部文生视频AI动画片发布:AI还原古诗词

    据央视一套”官微,中国首部文生视频AI系列动画片《千秋诗颂》将于2月26日起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千秋诗颂》面向小学生,是小学语文课本诗词动画故事系列片,由CCTV-1与人教社合作制作。Sora可根据文字提示生成60秒视频,输出视频堪比影视CG,视频中的主角、背景人物,都达到了高度的一致性,各角度镜头随意切换。

  • AI这么火,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百度营销发布「生成商业新未来」特刊

    成功的商业模式不是靠预测市场是通过塑造市场来实现。在当今不断发展的科技领域中,生成式AI的兴起正如一股不可忽视的巨浪,将商业舞台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一系列创新AI技术,正在通过塑造市场、引领趋势,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这需要百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 百度副总裁:靠AI赚钱是今年重点

    百度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生态业务群组负责人何俊杰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目标与关键成果。其核心目标为:通过引领AI行业的发展,重构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场景,以实现盈利增长。百度副总裁何俊杰强调,2024年,百度将重点依靠AI技术实现盈利增长,并通过短剧等创新方式提升用户活跃度,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其市场地位。

  • 锁定3116:00!京东直播走进科沃斯工厂,海量豪礼送不停!

    就在3月1日,“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将在3月春意复苏之际,走进科沃斯集团的科沃斯工厂,通过探访工厂,在带货的同时,带大家清晰、深入地了解科沃斯旗下的众多产品如何为我们带来更舒适、智慧的清洁新体验。大家不仅能看到科沃斯的明星产品如何通过智能化工厂产线被制造出来能与主播们及科沃斯缑如阳总监以及高级产品经理熊睿一起,对科沃斯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T30家族与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W1S等进行一系列测试,看看它们究竟在家庭清洁方面有着哪些过人之处。如果担心窗宝W1S的安全性,这点也早已被“拿捏”,5300Pa吸附力、气压自动补偿、断电保护、商业保险等多重保障都已提前备好,让擦窗更安全可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