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司开工:员工排长队领红包

2019-02-12 10:00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公司开工:员工排长队领红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公司官微表示,今年第一次在腾讯滨海大厦发红包,看这长长长长长长的刷红包队伍...

就在开工前两天,腾讯QQ迎来了它的20岁生日,这个由腾讯开发的即时通信网络工具,经过不断的产品更新迭代,功能越来越丰富,也陪伴和记录了许多人的成长历程...

腾讯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同比增长6.9%至6.979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再次刷屏:共10亿红包 最大888元

    最近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又火了,各种群里刷屏,据说能领到几十甚至上百元的大红包。支付宝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是真的,这次咱们红包有点大,最大有888元。公开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型超级App,支付宝已有10亿用户,提供超过8000种服务及150个服务场景,每天有近7亿人次使用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平台已成为出行、医疗、理财等各大垂类人群的聚集地。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数据:三分之二制药业顶级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最近ZoomRx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家最大的制药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这是因为他们担心敏感内部数据的安全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尽管ChatGPT在药物开发中有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潜力,但大多数制药公司对这项技术持谨慎态度。根据OpenAI的说法,Moderna正在进行名为DoseID的试点项目,使用ChatGPT分析和可视化大型数据集,以确定最佳疫苗剂量。

  • 等了几十年 梦圆了!美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高铁开工:时速300公里

    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洛杉矶至拉斯维加斯高速铁路西部光明线”正式开工,总投资120亿美元,其中联邦政府投资30亿美元。从拉斯维加斯南部到洛杉矶郊区库卡蒙加牧场,新铺设350公里的高铁轨道,预计时速300公里,计划2028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之前投入运营。美国汽车保有量极高,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大多免费或者收费极低;土地私有制导致征地拆迁非常困难,容易受到当地政府的抵制。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员工请假照顾父亲 老板提前发工资

    一员工请假回家照顾父亲,00后老板提前支付了工资,并称多出来的钱是给爷爷的”。这个00后老板的举动受到了网友的广泛赞扬。只有在这种双向的支持和奔赴下,企业和员工才能共同实现成功,实现共赢的目标。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张雪峰公开鼓励生育:女员工生孩子奖1万 男员工妻子奖6666元

    在今天举办的峰学蔚来成立三周年活动上,张雪峰公开鼓励员工生育,并公布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张雪峰表示,公司提供了许多隐藏的福利。张雪峰表示,他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坚实的后盾,让他们在苏州享有幸福的生活。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