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红米Note 7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2019-01-11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1 月 10 日,红米小金刚Note7 正式发布,作为其独立品牌Redmi的首款新机,雷军不仅在前期大力宣传,更是在发布当天为其怒怼友商。

一直低调、忠厚老实的雷军为何突然化身“暴躁老哥”?这事还要从发布会前说起。自从“小金刚”官宣之后,友商就坐不住了。荣耀副总裁熊军民公开挑衅称:“小米都没做好,还独立出一个红米。荣耀与小米的竞争早已结束,无论是整体销量,还是中高端产品线的市场表现,荣耀早就已经遥遥领先。”

对于荣耀的挑衅,雷军表示忍无可忍,于是在发布会上回怼称:“友商急了,说明这个事情我们做对了。”并放话:“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雷军还给卢伟冰提出要求,要认真做好产品,死磕回去,教一教对手什么是性价比。

看红米Note7 的配置,大家就知道为何雷军这么有信心。只要999,拍照不用修的红米Note 7,不但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而且还配置了 4800 万像素超清双摄加水滴式全面屏。这样的价格加这样的配置,难怪友商坐不住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