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钱的iOS应用:5款中国App上榜 腾讯系占两席

2018-12-17 09:58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8最赚钱的iOS应用:5款中国App上榜 腾讯系占两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研究机构:去年2857款iOS应用收入超过100万美元

6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共有 2857 款iOS应用的收入超过了 100 万美元,其中 500 多款的收入更是超过了 1000 万美元。

腾讯视频订阅用户数达8900万 同比增长58%

腾讯控股今日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披露,腾讯的收费增值服务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 603 亿,同比增长19.1%。其中,腾讯视频订阅用户数高达 8900 万,同比增长58%。

全球用户支出热门APP 10年榜单,腾讯视频位列中国区非游戏类第一

近日,第三方权威数据分析平台App Annie发布了截至 2018 年 5 月 31 日的《iOS App 商店 10 年数字纵览》报告。其中, 2017 年、 2018 年的全球热门iOS App排行榜(不含游戏)显示,按照全球用户支出计算,腾讯视频连续两年位居排行榜第二,仅次于美国的Netflix。另据该报告数据显示,同样从全球用户支出维度看,近 10 年全球迄今为止最热门的iOS App(不含游戏)中,腾讯视频位列榜单第四。排在前三位的分别为Netflix(美国)、Spotify(

AKB48总选举即将上演,腾讯视频TV版带你看现场直播

一年一度的AKB48 单曲选拔总选举(简称AKB48 总选举)即将拉开序幕,形式以粉丝购买CD投票的方式确定AKB48 group成员的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是AKB48 group每年惯例的第一大活动,被视为是AKB48 成为国民偶像的主要原因之一。日前公开了投票速报的结果,NGT48 成员荻野由佳爆冷暂居一位,同时NGT48 成员中有 11 位进入百名,这令粉丝也感到相当意外,荻野由佳于 2015 年通过“第 2 届AKB48 团体选秀会议”正?

粉丝福利贴心放送,腾讯视频“嗨乐季”为粉丝经济再添新玩法

2016年无疑是网络综艺发展的“黄金时代”。“网综IP大潮”席卷整个互联网娱乐产业,各大视频平台的网综之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内容营销奇招叠出。但万变不离其宗,对粉丝的精耕细作和对目标用户的有效触达永远是赢得年轻消费者的“不二法则”。日前,在“越作越嗨”的综艺战略之后,腾讯视频再放大招,在四季度推出网络综艺“嗨乐季”,在竞争白热化的网络综艺市场上掀起了一场嗨乐十足的青春狂欢。10月10日—31日推出了口号为“好礼

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如何做?舒工坊+《看你往哪跑》给出了答案

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全民追逃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以全新的“直播+综艺”的模式引发各路网友围观讨论,第一季6期已经全部上线播出,其中第四期单集播放量最高,达到1.2亿,国内著名内衣品牌舒工坊在该期节目中的品牌植入,也成为第一季《看你往哪跑》的最大亮点,并且成为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的最佳样板。作为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成功打破了常规,让观众在一个“上帝视角”中完美的参与到了节目当中,明星

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明星云集亮点纷呈

在满怀期待,万众瞩目中,11月4日下午14时,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在京召开。出席大会的,除了腾讯视频的相关领导负责人外,还有众多明星大咖。看完直播,众网友大呼过瘾,更对2017年腾讯视频的劲爆节目充满了期待!

《带你去见TA》1周年播放量近2亿

互联网时代掀起一股粉丝经济潮,抓住了粉丝的眼球,就能获得超高流量。在传统综艺节目表现乏力之际,一档极具“互联网基因”的综艺节目《带你去见TA》在2014年10月横空出世。在最新一期《带你去见TA》里,“小猎豹”郑恺不仅向女友告白,更在现场表示想和女友生宝宝。除了大方聊女友,郑恺还确认孙俪做客跑男,完虐邓超。

腾讯视频上线乐高®视频专区,构建健康有趣的“数字化童年”

5月25日,腾讯视频正式上线乐高?视频专区。即日起,用户可在腾讯视频及腾讯视频儿童版“小企鹅乐园”APP上观看乐高视频专区的五百多条精彩视频,内容包括长视频动画、迷你剧场、趣味拼搭和玩具世界四大板块。今年1月,乐高集团与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内容、游戏、社交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中国儿童的数字未来。此次上线的乐高视频专区作为双方战略合作后推?

IMAX ENHANCED 计划继续发力, 公布新合作伙伴及首批发行大片

腾讯视频、FandangoNOW、Privilege 4K 和 Rakuten TV 将于 2019 年开始以流媒体形式提供索尼影业家庭娱乐和派拉蒙影业制作的首批 IMAX Enhanced 影片Arcam、Elite、Integra、Lexicon、Onkyo、Pioneer、TCL 和 Trinnov 加入此计划,成为设备合作伙伴;各家公司将于 2019 年推出支持本计划的全新 A/V 接收器和电视 2019 年 1 月10 日,纽约和加州圣何塞– IMAX 公司(纳斯达克:IMAX)和Xperi 公司(纳斯达克:XPER)的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