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闲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多人因闲鱼找代退ofo押金被骗 官方:仅APP和电话两个路径

2018-12-06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小黄车ofo出现押金难退的问题已经成为最近的热门话题了。不少网友反映提交退款申请后,过了 15 个工作日依然没有收到退款。打客服电话也是无人接听,一直提示“对不起,你要的电话忙”。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网络二手平台闲鱼出现“代退ofo押金”业务,价格从0. 01 元到 40 元不等。平台上,有ofo退押金攻略、小黄车代退等,其中一个“ofo小黄代退押金”页面,售价 35 元,有 66 人想要。

事实上,浙江、上海多位网友因为代退押金业务被骗。浙江女孩小寒(化名)在闲鱼上找到一个卖家,售价 30 元,对方建议她加微信转款。小寒添加微信转款后,对方一直说在处理中,第二天干脆将小寒拉黑。

ofo官方提醒:ofo的退押金渠道只有ofo客户端和ofo客服电话两个路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