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首晟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首晟骤然辞世 今年才加入美图、联想任董事

2018-12-06 14:19 · 稿源: 资讯索引
《张首晟骤然辞世 今年才加入美图、联想任董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公司等8支入选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业界多看好

日前,恒指公司调整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数目(以下简称“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新加入股份包括美图公司(01357)、华润医药(03320)等,而去年12月15日才上市的美图公司(以下简称“美图”),也成为本次名单中上市时间最短的公司。相关报道指出,美图已在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方面布局,今年在社交、电商有更多动作,上行空间可期。恒指公司日前公布恒指季度检讨结果,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将有以下的变动,成份股

美图公司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 16年底商业化已见成效

日前,恒生指数公司公布“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美图公司1357.HK(以下简称“美图”)等8家公司加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检讨结果将于2017年3月6日生效。 有分析师向笔者表示,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成份股的公司是港股市场的代表性上市公司,公司市值、成交额、业务量、财政状况、股指稳定度等都需达标。配图: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由297只减少至294只 值得提出的是,美图这家去年12月15日才挂牌上市的公司,是本

美图公司发布业绩报告 2016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12.8%

3 月 24 日,美图公司公布截至 2016 年全年综合业绩。报告显示, 2016 年全年,美图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2.8%至人民币15. 786 亿元。该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的共同提升。2016 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12.8%数据显示:美图 2016 年全年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所得收益为人民币1. 047 亿元,较 2015 年的人民币7, 470 万元增长40.1%,主要由于在广告业务重组后,广告收益大幅增加,以及在美拍上销售虚拟道?

新股情报|美图公司暗盘价升2.24-2.35% 一手最多赚100元

从事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美图秀秀」开发商美图公司(01357)将于明早挂牌,于上市前夕,其暗盘价上升,一手最多赚100元。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美图公司暗盘开市报8.5元,与招股价相同,无升跌;之后曾低见8.4元,跌1.18%,期后倒升,高见8.99元,升5.76%,收报8.69元,升2.24%,每手500股,不计手续费,一手赚95元。至于耀才新股交易中心,美图公司暗盘价高见8.7元,较招股价升2.35%,并以高位收市,每手500股,不计手续费,一手赚100元。

美图公司等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 成近日个股热门

3 月 6 日消息,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定期调整,根据深交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今日起生效。美图公司(1357.HK)等多家在港上市公司正式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大陆投资者自今天起可以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买卖美图等公司的股票。根据沪港通和深港通的规定,香港联合交易所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及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为符合资格的南向交易证券。美图公

美图公司发布2016年业绩 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收入同比增长40.1%

3 月 24 日,美图公司发布了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经审计的全年综合业绩。报告显示, 2016 年全年,美图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2.8%至人民币15. 786 亿元。该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的共同提升。其中,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收入同比增长40.1%。报告数据显示:美图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 2016 年全年所得收益为人民币1. 047 亿元,较 2015 年的人民币7, 470 万元增长40.1%。其中, 2016 年下半年的收?

美图公司2016年业绩报告:超5亿海外用户 国际化成绩亮眼

2017 年 3 月 24 日,美图公布 2016 年业绩报告。业绩显示,美图通过平台化、国际化、商业化三大战略的实施,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均得到快速提升,全年营收增长113%,互联网业务下半年营收翻番。其中美图海外业务表现尤为亮眼,据披露,目前美图已经拥有超过 5 亿的海外用户,成为少有的在国际国内都获得海量用户的中国公司。配图:海外用户用美图手机自拍2016 年,美图的应用吸引了逾 5 亿名在中国大陆以外地?

美图公司成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成交活跃度和净买入额双冠王

据证券时报报道,本周刚被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的美图公司、周黑鸭、IGG等,就因内地资金扫货被推上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榜单。在内地资金的推动下,美图公司、周黑鸭的股价双双创出历史新高。港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 3 月 7 日,美图公司成为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成交最活跃也是净买入额最大的股票,当日该股来自港股通的买盘达 3318 万港元,净买入额 3219 万港元; 8 日,美图公司再度上榜,再获内地资金净买入 3578 万?

美图公司入选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 深港通、沪港通可投资

2月13日消息,根据恒生指数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去年12月30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美图公司 1357.HK(以下简称“美图”)进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以下简称“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这家去年12月15日才挂牌上市的公司,也成为本次名单中上市时间最短的公司。进入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意味着加入深港通、沪港通,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深港通、沪港通交易美图股票,从而进一步提高美图的交易量及流通性,优化股?

50亿美金估值 不着急盈利的美图公司难道是“禁欲系”?

但凡一个公司上市,其变现方式和盈利模式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作为港股第二大互联网公司,美图的上市不得不说成为今年年末备受关注的事件之一,舆论对于美图公司变现模式、盈利点早在今年8月就展开了诸多的探讨。细看美图招股书和多个权威媒体报道,小编其实不难梳理出美图发展的步伐——“先用好产品占住巨量用户后,在逐步向平台化和商业化发展。”这句来自美图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的简单思路似乎正在一步步被美图验证。美图官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