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恶意差评敲诈被抓最新资讯  > 正文

恶意差评敲诈被抓 深圳团伙敲诈勒索200家网店共计500余万

2018-11-14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随着网购的流行,网店卖家成了一些不法分子的目标。为了店铺信誉,网店卖家通常会给差评买家“补偿”以让其删除差评。而这点正好被不法分子利用,通过招录“恶意差评师”,对网店进行恶意差评敲诈,以获取利益。

深圳晚报消息,近日,深圳警方抓获了一个 35 人的涉黑团伙,该团伙通过恶意差评敲诈全国 200 家网店 7900 余单,涉及电商领域包括电子、纺织、珠宝、家居等行业,非法获利 500 余万。

经审查,蒋某龙等犯罪嫌疑人对其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蒋某龙等其中 17 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深圳。

扩展阅读:

删一个差评要价 8888 元!网店卖家遭恶意差评勒索上万后报警

河南女校长毕业演讲含泪叮嘱: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

擅自删差评被罚 电子商务法严禁刷好评等网购乱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