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全面上调Model S和X标准型价格,均上涨1000美元

2018-11-12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全面上调Model S和X标准型价格,均上涨10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大股东T. Rowe抛售81%特斯拉股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今年一季度,特斯拉遭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大额抛售其股票。截至目前,T. Rowe已经抛售81%的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辞职。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原标题: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该公司正准备筹集更多的资金来开始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第三季度强势的销售表现来帮助为Model 3生产线和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融资。周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