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药网最新资讯  > 正文

1药网三季度营收4.976亿元 同比增长100.3%

2018-11-08 16:47 · 稿源: 资讯索引
《1药网三季度营收4.976亿元 同比增长100.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除了烧钱 医药电商还有啥获取流量的办法?

医药电商像被困住了。小药店小品牌在平台上运营店铺,没有流量寸步难行;大连锁想做B2C,不烧钱推广几乎没有用户。和所有的电商一样,医药电商所有流量的入口都被大平台占着坑,就问你要不要跳不跳?跳下去可能你就得跟着大平台的套路走,花钱买买买;如果不跳,能怎么办呢?厮混在医药电商圈两年的“岩色”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以下为“岩色”撰文:

闻康集团郑早明:医药电商4.0模式重构互联网+医药

7月15日,由互联网医疗中国会主办的2016年“reMED重构医疗生态”高峰论坛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本次高峰论坛继续以“重构医疗生态”为研讨方向,“力量-轨迹-方向-必然”为会议主题,围绕“重构服务、重构体系、重构场景、重构关系、重构医学、重构支付、重构医药、重构康复”八大议题展开。会议邀请了众多业界思想家与实践者,共同探讨互联网与医疗产业的融合方法,力求以专业化视角、全球化格局助力行业创新,重构未来医疗?

易观发布2016医药电商研究报告: 1药网活跃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智库发布《中国医药电商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6》,该报告立足医药B2C行业,剖析了2016年中国医药电商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报告显示,中国医药电商市场进入启动期,市场规模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增长,医药B2C主流企业形成,其中1药网以其完善的“医+药”大健康生态圈布局表现突出,领跑医药电商。

多家药企停止向电商平台供货

近日,包括九州通、扬子江药业、陕西利君、吉林敖东、四川百利天恒药业等在内的十多家药企陆续发布公告函表示

说到卖减肥药 这位医药电商写了4000字

每逢春节胖三斤。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小动物们减肥的季节。而医药电商们做好卖减肥药的准备了吗?历史上创造了神话的减肥产品有不少,毁于一旦的也比比皆是。所以,减肥产品可是非常考验商家智慧和能力的。

医药电商:网售处方药是拿生命开玩笑

​近年来,互联网的风生水起,广大消费者步入上网购物的年代,大到电器,小到药品都可以上网随便购买,不仅款式多多,品种多样,而且价格比直接进店购买现货便宜很多,为此人们觉得进入了一个更便利更时尚的时代。但一些不法分子为金钱利益所驱使,不惜借助互联网的优势钻营如何网售处方药。

医药电商百秀大药房用v5shop小程序掘金

医药电商用v5shop小程序掘金,百秀大药房美瞳实验室上线!提起百秀大药房,无人不知。在上海繁华地带百秀大药房拥有十数家的实体门店,发展势头可谓迅猛。在医疗电商行业,百秀大药房也是其中翘楚,连续几年都是天猫行业第一。百秀大药房作为以眼镜品类突围的医药电商企业,以眼镜品类向女性健康与生活品类延伸,通过拓展品类为百秀大药房的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2018 年,百秀大药房开通小程序,万众期待的美瞳实验室上线了!它将是

1药网于刚把未来压在了互联网医疗上

“我最怀念的还是那段创业历程,那些人、那些事。”现任岗岭集团(拥有1药网、1诊、1号药城等子品牌)董事局执行主席、联合创始人于刚,首次向网易科技透露过去1号店的创业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