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发微博悼念金庸:若无先生,不知是否还会有阿里

2018-10-31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今日下午,马云在微博上发文悼念金庸先生。马云在微博上表示:“侠者已逝,来者当追,江湖路远,侠义长存!”若无先生,不知是否还会有阿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Meteor Lake构架其实也会有“桌面版 ”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采用Intel4制程工艺的第14酷睿MeteorLake处理器将只会出现在笔记本上14代酷睿的桌面端将继续采用RaptorLakeRefresh构架。近日英特尔CCG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向媒体表示,MeteorLake构架也会来到桌面电脑上,只不过对象是一体机或者迷你电脑,但肯定不会推出LGA封装的产品。第15代桌面酷睿处理器会跳过Intel4,直接使用Intel3制程工艺。

  • 陶哲轩:我用GPT-4辅助证明不等式定理,论文还会上传arXiv

    陶哲轩可太喜欢GPT系列大语言模型了!近几个月来,著名数学家陶哲轩热衷于用ChatGPT、GPT-4等AI工具辅助解决数学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持续地关注,这不今天又看到了他使用GPT-4来帮助自己证明数学定理。还有人问陶哲轩,「如果让你猜的话,LLM需要多少年才能拥有超越全人类的写证明能力呢?」看来,要想回答这个问题,陶哲轩的大模型试验之旅还将继续下去。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家里总有角落Wi-Fi信号不好?不知道如何下手,看这篇攻略就对了

    一进卫生间视频通话就会卡顿、躺在卧室追剧主角卡成马赛克、离开客厅打游戏瞬间化身高ping战士……这是许多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网络困扰,但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很简单。京东发布了《全屋Wi-Fi网络覆盖保姆级攻略》,不仅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全屋Wi-Fi组网方式根据不同的户型以及情况,为消费者推荐了实用又低价的全屋组网攻略,不懂的用户,对号入座跟着操作就可以。活动期间来京东购买全屋路由产品能享受全场85折的实在福利。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