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又出Bug:用户发布直播视频或被误删

2018-10-12 08:28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又出Bug:用户发布直播视频或被误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河南南阳你的课作为跨境人士的你,facebook群控你必须使用

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是一些经营外贸生意的伙伴们,那么大多数的朋友都会用到推广,其实,在这其中确实也有很多不同的推广方式,我们应该知道一些对我们有用的推广方式,至少我们可以了解一下不同推广方式的具体情况,包括它们的差异性,这对于任何一个经营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facebook群控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是非常火爆的,她也被更多的人认为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推广方式,当然还没有知道的就是它和普通的广告推广究竟有哪些不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Facebook将用40记重拳保护青少年免遭色狼侵害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周四,美国各州检察官签署并且公布了和社交网站Facebook之间达成的一个协议,Facebook承诺,将采取四十多项新措施,确保青少年用户在其网站上的安全。 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检察官布鲁门索宣布了这项协议,来自其他49个州的检察官也在这份协议上签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直播让9158焕发青春,新谋局下如何积极创新求变

直播让喊麦成为了一种文化,如果你不知道喊麦是什么,可能就要暴露年龄了。直播作为当今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新方式,亦或是互联网企业的新媒体平台,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据统计,去年国内市场上共有 200 多家直播公司,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元,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 400 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 3000 个。如此巨大的行业规模,目前上市的却仅有三家公司,分别是美股的欢聚时代(YY)、陌陌,以及港股?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颜值与干货齐飞 教你直播爆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期网易直播PGC沙龙结束后,在直播的路上圈了不少粉,众多大咖表示要来现场互相切磋学习直播技能,于是8月18号第二期PGC沙龙在望京科技寺说约就约!这次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红卡诚品联席总裁王溢點,中港传媒高级副总裁彭增权,和众多资深的从业者分享直播节目制作经验,在文艺气息爆表的沙龙现场,我们开启两路视角,全方位为嘉宾“开诊”,探讨如何开始一场成功的PGC直播!一、网易直播中心代表王丹丹 网易直播中心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