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收到法院禁令 被要求停止劫持百度流量

2018-10-08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据环球网消息,海淀法院于日前对搜狗公司下达了行为保全禁令,勒令其停止劫持百度流量,履行判决赔偿及道歉。这是继今年 5 月搜狗恶意劫持百度流量案终审判决后,法院对搜狗拒不履行判决采取的强制执行。

对此,搜狗方面确认已经收到了相关禁令并停止了相关行为,但其仍旧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了复议。

据悉,双方的流量纠纷始于 2014 年。搜狗利用“搜索候选”的方式,将用户从百度搜索“诱导”至搜狗搜索。凡是使用搜狗输入法的用户,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文字,搜狗输入法就会自动弹出与搜索关键词相关的下拉提示词。不少用户表示在不知情的状态下因误点提示词而被自动跳转至搜狗搜索的相关搜索结果页面。

对此,搜狗称其是为改善用户获取信息路径的一大创新,还称已将输入法与搜索引擎技术相结合的这一技术申请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