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京东等电商平台共同发起反欺诈反虚假宣传联盟

2018-09-30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 9 月 29 日,阿里、京东、苏宁易购、一亩田、中粮我买网等 9 家知名电商平台代表齐聚新华网融媒体中心,共同启动反欺诈反虚假宣传电商联盟,并同时发布《电商联盟食品保健食品反欺诈反虚假宣传公约》,承诺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业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阿里巴巴国际站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 70%金融机构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对抗欺诈

    PYMNTS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和创新者进行了座谈,探讨了该技术如何在未来几年改变支付和商业领域。众多意见和预测中,阿克里·阿德贾乌特,风险投资基金Exponion的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表示金融机构在反洗钱和防欺诈工作中利用人工智能将受益匪浅。在未来几个月中,那些希望脱颖出的第三方欺诈预防供应商将是那些能够展示成功开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公司。

  •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阿里终于开始反思自己了。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对外表示,过去几年里,阿里落后了,淘天集团的问题在于忽视用户体验,整个集团已经为此进行了重组。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电商市场最激烈的竞赛已经拉开序幕。

  • 法拉第未来否认FF91早期虚假销售:所有交易合法有效

    法拉第未来官方平台今日发布声明,就近期关于FF912.0的“早期虚假销售”指控进行了明确回应。公司明确表示,FF912.0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虚假销售行为。贾跃亭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这些指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