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在多伦多投资1.5亿美元 仍在坚持无人驾驶业务

2018-09-14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在多伦多投资1.5亿美元 仍在坚持无人驾驶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专车金融掀起网约专车市场新浪潮

现阶段,随着各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不期而至,行业也开始进入到“有法可依”的规范化时期,使得一直前途不明的专车市场发展道路渐渐清晰,而理性的市场回归,也催化了市场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之下,金融成为了专车市场创新发展的最好嫁接,背靠于庞大的专车市场,借助金融杠杆的支撑,专车市场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显现。例如当下易到、神州专车推行“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就是一种专车金融发展模式的直接体现。“专车金融不仅给各网约专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两会代表炮轰网约车新政:户籍限制是歧视,应立即叫停!

网络大数据显示,今年两会,在交通方面,伴随着交通拥堵和交通共享进入大众生活,智慧交通牢牢占据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排行榜榜首。其中,网约车再度成为高频热词,受到业界代表的高度重视,有关提案也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括放宽网约车准入标准,撤销户籍限制相关歧视政策,以及重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低通过率等过度监管现象,从而顺应共享经济发展趋势。最开始,网约车代表了中国共享经济的星星之火,经过短短两年的迅猛增长

旧版Uber App全面停止服务:代扣不会有影响

小编点评:新App似乎让优步中国和Uber彻底说再见,不再全球通用。日前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官方宣布旧版Uber(人民优步)App于11月27日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新版才可以正常使用打车服务。这也意味着,滴滴和优步中国这对竞争对手终以牵手结束战斗,目前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工作基本完成。新旧版Uber App区别不大,功能方面新版App添加了不少滴滴出行的功能。比如,在新版“Uber优步中国”App中帮助页面接入了

青岛网约车新政被认为太严苛 大多数司机或面临下岗再就业

“青岛的政策要求太高了,从法律上讲也不合理,我感觉不太可能。如果真的实施,我们肯定不符合标准,要下岗。但这样的要求也导致打车成本高了,老百姓包括工薪阶层都受不了的。”在青岛开滴滴快车的老司机王师傅,对记者吐槽起青岛刚出台的网约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在前几日青岛公布的《青岛市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中,要求青岛地区从事网约车的轿车车长不小于4800毫米,车宽不小于1800毫米,车高不小于1450毫米,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迪蒙网约车系统成了本届高交会最亮丽的风景

11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完美落幕。本届高交会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过万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总参展人数接近60万人次,参展国家和外国团组数量、全球首发新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已经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

Uber在台湾欠税640万美元 可能被赶出

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台湾当局周五表示,Uber需要支付消费税才能在台湾继续经营,当地媒体估计税金可能高达640万美元。如果Uber不缴纳,台湾当局可能要求其离开该岛。 台湾“投资审议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称,可能会要求Uber离开该市场,因为该公司将业务错误描述为互联网科技平台而不是交通服务。该机构定于在8月底前做出决定。从2013年起Uber就在台湾设立办事处,以前不需要缴纳消费税。但台湾当局将修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