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拟领投印度外卖平台Swiggy7亿美元融资

2018-09-04 11:09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拟领投印度外卖平台Swiggy最高7亿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大火 马化腾也想让腾讯分到这杯羹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有时来自内部竞争。腾讯的微信就是马化腾鼓励员工相互竞争以建立移动消息业务的结果。现在微信的用户超过8.05亿,人们使用该服务不仅用来发消息,而且还玩游戏、支付账单和购买基金。微信的成功帮助腾讯成为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值高达1.97万亿港元(约合2550亿美元)。马化腾现在希望将这种成功复制到视频直播服务中,让至少6个部门相互竞争。直播市场预计在?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撬动4000万用户公益热情 腾讯安全“清理+”践行社会责任

在去年创下国内互联网1.279亿元的最高募捐纪录之后,99公益日这个旨在打造“人人可公益”的新兴慈善平台于近日再度启动。其中作为发起者的腾讯公益宣布在去年的配捐金额基础上追加1亿,总额达到1亿9999万,成为此次99公益日到来之前的一大焦点。捐额的全面“加码”,不仅意味着正在撬动更多力量的进入,也让大众的目光聚焦在了腾讯公益天文数字般捐额背后的行动。

腾讯“云+未来”峰会上的国双声音:共同搭建司法领域的AI应用样板

6 月21- 22 日,作为云计算行业的年度盛会,以“连接·智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7 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产业发展趋势。国双助理总裁、司法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石鹏受邀出席,在峰会的“AI大数据专场”进行了以“腾讯基础能力在专业垂直领域的深度释放——以司法场景为例”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国双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最新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故宫:VR、眼动黑科技解锁文物“打开方式“ 国宝可听、可动、可触摸

9 月 26 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PT展上,故宫博物院联合腾讯,以“文化·科技 无界体验”为主题,展出了一系列科技与文化跨界融合下的创新文博互动体验产品。面对着屏幕上著名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一位参观者只用眼睛便能够操纵着屏幕上的画笔为褪去颜色的古画增添色彩。以往只能“远观”欣赏的古画,现在一个“眼神”便能感受到亲自绘制的乐趣。?

腾讯《魂斗罗》最熟悉的新英雄登场:S级全屏默秒全

《魂斗罗:归来》自6月6日上线以来,目前依然稳居苹果AppStore免费榜单前10名。官方透露,7月份《魂斗罗:归来》将引来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军团战”登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迎来最熟悉的新英雄——钢铁先锋—兰斯。众所周知,兰斯一直都是改装枪械的大师。他一生最骄傲的作品名为“钢铁先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