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子公司新增网约车业务 或将进军网约车市场

2018-09-04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京东旗下的子公司更新了工商资料,新增了网约车业务。

据资料显示,注册于江苏宿迁的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新了其经营范围,新增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旧机动车经纪业务”、“公共汽车客运服务”等业务。据工商资料显示,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后者为京东在国内的经营主体。

不过,目前京东方面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有分析人士认为,该新增业务应该是“货运版滴滴”,毕竟京东拥有着充足的物流车辆资源以及强大的物流系统。

目前的网约车市场拥有滴滴、神州、以及正在试点的美团等企业。网约车市场需要引入新的竞争者,促进网约车和谐发展。对于京东网约车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机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