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将于9月12日召开

2018-08-31 17:0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将于9月12日召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苹果回应美高院 App Store 反垄断裁决:有信心赢得诉讼

本周一早些时候,美国最高法院裁定,一项针对苹果和其软件商店的重大反垄断诉讼将被允许向前推进。随后,苹果对最高法院的裁决作出回应,称有信心在法庭上获胜。苹果公司表示,对客户和开发者来说,苹果软件商店是最安全、最安全的平台,苹果软件商店「按照任何标准衡量都不是垄断的」,商店允许开发者为应用程序设定自己的价格。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苹果清空 iTunes 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清除了 iTunes 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的页面,删除了所有图片、帖子和视频。报道称,苹果似乎已经将 iTunes 账户转移到了 Apple TV 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上,该公司的 Twitter 账户目前仍未受到影响。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苹果环境副总裁 Lisa:已提前在中国完成 100 万英亩森林优化管理

据凤凰科技消息,今天是世界环境日,苹果环境与政策社会事务副总裁 Lisa Jackson 丽莎·杰克逊(前美国环保署署长)表示,苹果已经提早一年实现了 2020 年的目标,即在中国将 100 万英亩森林改善为优化管理。Lisa 表示:「几乎我们所有的森林项目都在中国,位于中国的所有 14 家组装工厂已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