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86亿元 股价早盘微跌

2018-08-29 09:45 · 稿源: 资讯索引
《TCL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86亿元 股价早盘微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年践行路 TCL描绘“一带一路”合作新蓝图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纪念。5年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搭合作之桥、友谊之路,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加密中欧班列开行和打造“空中走廊”,串联起共同繁荣的发展之路。8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专题报道。TCL作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的代表企业亮相节目,一方面凸显了在全面“走出去”的时代背景下,以TCL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全球化意识日益增强;另一方面也展现了TCL在“一带一?

2018你过的怎么样?听完他们的回答我哭了!

2018年只剩下了最后3天了,在这一年里,年初的小目标达成了多少?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你有什么想要说的话? 我们采访了身边500个陌生人、朋友和同事,他们讲述了自己的2018。 01 陈大兵 31岁 创业者:“没有妻子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我。” 2018年,最大的感激是:创业路上虽艰辛坎坷,但妻子一路暖心陪伴。 在创业这条路上,走了三个年头,今年是最辛苦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年。 年初,因为融资环节出现问题,每天早出晚归。不是在和客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TCL冰洗助力国家队突破向前

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中国男篮国家队以90: 59 近 30 分的分差大胜叙利亚国家队,宣告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正式结束。这支由历史上最年轻的队员组成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在世预赛中不断磨合,一路披荆斩棘,为今年 9 月份的男篮世界杯正式赛打下了团队基础。而作为2019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18FIBA篮球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和中国男篮主赞助商的TCL携旗下TCL冰箱洗衣机带去持续的守护,让中国男篮荣耀之旅充满鲜净陪伴,助力国?

9成品牌全球化失败,如何成为10%的执牛耳者?

作为数码迷,老马对全球三大科技数码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和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向来重度关注。 2019 年的CES,在 4500 多家参展厂商的倾情出演, 18 万观众的鼓掌喝彩中结束。吃瓜群众看个热闹,行业人士充电学习,参展机构各显身手。说到这届参展的中国企业,炫技不再是高调的噱头,而是真正用实用创新来进一步凸显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展现品牌出海成绩。老马发现,本届展会上将

深度:TCL全球铁粉节透露了什么信号?

狂送千万壕礼,销售额将超8亿,今年TCL O2O首次为粉丝在线上线下齐造节,这是一场活动形式最多样,商品种类最丰富,打折总量史无前例的粉丝节日,红包和福利齐飞让用户尽享折扣;网红直播互动让全球粉丝边看边买;明星乐队,高管参与的“928全球铁粉节”音乐节让全球铁粉真切体会到被重视的感觉,显示了TCL对粉丝的用心。

精致优雅的轻商务 TCL 580真机图赏

TCL 580于昨日在广州发布,整款手机瞄准中低端消费市场,主打商务风格。在性价比突出的情况下,整部手机的外形依然颇为亮眼。TCL 580机身尺寸不大,前后面板都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备了双面2.5D玻璃,在光线下还能折射出类似光盘的镭射纹。四角过度没有采用硬朗的风格而是使用了圆润的过渡,也能拥有更好地手感。下面一起来看看TCL 580真机图赏。TCL 580图赏

TCL 520正式发布 售价1290元

今年的TCL通讯中国区高层经过了一轮重组,并推出了“宛如生活”的产品理念,年中推出的TCL?750手机便凭借精美的工业设计,清新脱俗的气质让消费者对TCL手机刮目相看。今日,TCL在京召开了新品手机品鉴会,推出了初现系列的第二款手机,TCL 520。它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支持独家美颜自拍功能,共有黑白两种配色,售价1290元。机身细节方面,TCL 520正反面板均覆盖了一层2.5D玻璃,顶部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传感器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底

自拍高颜值手机 TCL 520手机图赏

TCL 520采用双2.5D弧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手机厚度为7.45毫米,在颜值上,TCL 520主要走文艺清新的风格,拥有黑白两种配色版本。这款手机前置500万摄像头,使用了双色温柔美补光灯,内置美颜相机中的百级美颜设置可自由调节照片内人物的美白、磨皮及瘦脸等美颜效果,可谓自拍利器。配置上,TCL 520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内置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后置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指纹支付,电池容量为2

跟踪《速8》的中国之旅:原来速度与激情已在这里悄然上线……

3 月 29 日下午,国家会议中心上演了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极致盛宴。发布会由央视著名财经主持人史小诺主持,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爱奇艺等互联网企业高管纷纷露面,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媒体、投资者及普通用户等 400 余人的参与,规格之高近年鲜见。发布会主题为“世界从此不同”,主角TCL全新发布了领航显示领域的第三代无机三原色量子点电视XESSX2/X3、C 2 剧院电视及P 3 黄金曲面电视多款产品,隆重推出全新互联网品牌雷鸟及系?

有趣好玩颜值高,TCL联手马天宇使出“冬日暖心治愈美男计”

在社交媒体盛行的今天,粉丝已然不仅是一个群体的符号,更代表一个人群的经济关系链,它形成了具代表性的消费群体。为此,品牌开始注重通过明星的加盟,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维持用户粘性,进一步深化品牌知名度,实现口碑留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