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宝宝树10月赴港IPO 至多融资10亿美元

2018-08-16 16:28 · 稿源: 资讯索引
《消息称宝宝树10月赴港IPO 至多融资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妈妈创业之四:一场爱与被爱的使命 | 喃喃夜话

教育,一直是宝宝树的理想和情怀所在,而宝宝树眼中理想的教育事业,更需要有妈妈的热情加入其中。宝宝树妈妈合伙人计划开启以来,已经有大量的妈妈加入,在梦想和事业的激励下,她们的家庭和人生都绽放出了新的光彩。这一期的喃喃夜话,我们一起来倾听几位妈妈合伙人的真实故事,加入妈妈合伙人计划之后,她们都有哪些改变。还有妈妈合伙人内部交流会的独家视频,不要错过。 以下文字仅是节选内容,点击上方音频收听完整内容。 听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父母如何迎接二孩时代? 宝宝树专家来支招

去年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第一年,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说, 2016 年全国住院分娩婴儿活产数为 1846 万,其中,有45%来自两孩家庭。 2016 年是 2000 年以来出生规模最大的一年。虽然生养二孩成了很多爸爸妈妈的新的选择,但也有很多父母对于二孩存在着很多疑虑,例如很多妈妈在准备生二孩之前会担心自身的事业发展,会担心老大不同意。而即使二孩出生后,如何给老大做好心理建设,如何做到公平对待两个孩子,也是很多父母担心的问?

爸妈亲自带娃发育更好 宝宝树发布《中国0-1岁儿童成长报告》

近日,母婴行业领军企业宝宝树开行业之先,率先发布了由大数据技术和科学评测系统相结合的中国儿童成长档案。《中国0-1岁儿童成长报告》是中国儿童成长档案的一部分,全部数据来源于宝宝树孕育APP中的“儿童成长测评”项目。该项目由宝宝树联合国内外著名学前教育、发展心理学、医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为中国儿童量身打造,能够对儿童各方面的成长进行科学的数据采集、精准的测量,并提供客观的分析。

宝宝树首届黑客马拉松大赛开启互联网公司工程师文化新常态

连续奋战 近30 个小时是什么感觉?也许熬过夜的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但是如果是一群个性十足的、脑洞大开的、还激情四射的程序员工程师们一起熬夜争论和马不停蹄地研发呢?刚刚结束的“宝宝树首届黑客马拉松大赛”汇聚 了40 多名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等各个分公司的宝宝树工程师、程序员、产品经理及设计等员工,他们随机抽签分 成11 个代表队,要在不间断 的28 个小时内完成宝宝树母婴小程序的产品开发设计及应用测试和路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宝宝树完成三十亿元融资 正式回归国内资本市场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在今天宝宝树于上海举办的“中国新家庭营销峰会”上,宝宝树COO魏小巍宣布——宝宝树于今年六月完成了逾30亿人民币融资。同时魏小巍表示,目前本轮融资结束也同时意味着宝宝树顺利完成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关键步骤。据魏小巍介绍,与其他企业更多偏重于获得财务投资截然不同的是,此次宝宝树的融资吸引了顶尖的产业投资人追捧,同时诸多一直支持宝宝树的财务投资人也继续参与了投资。这在目前的投资环境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