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小黄车新评分体系出炉,更加人性化的评分标准

2018-06-19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今日,ofo公布了新一代的信用分考评机制,综合的评分标准是根据用户的用户行为、历史骑行数据、用户结费情况等多个方面所得出来的。

据了解,用户在注册ofo后,初始为 270 分,最高分数为 600 分。安全骑行、上报私锁及故障车、举报违规停车、合理规范停放等行为将获得加分;而忘记关锁、假报修、违规停车等不规范行为将扣分;破坏车辆、上私锁、交通违法者,一经发现其信用分将直接清零。

老用户也不需要担心信用分重置问题,老用户的历史信用分也会纳入新的评分系统中去。另外,信用分每月更新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5天蜕变!抖鑫集团标准化兴趣电商达人成长路径

    在兴趣电商的快速发展浪潮中,如何有效地孵化和培养达人?近日,兴趣电商素人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一份详尽的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为达人的成长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流程和指南,旨在为达人提供一套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习和产出效率。这份手册的发布,是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手册的推广和应用,预计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兴趣电商向着更加成熟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 聊泰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微柏项目管理一体平台助力建设

    阳春三月景色美,黄河两岸满目新。3月26日,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聊泰黄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运营。这是山东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首座黄河公铁大桥,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径钢桁梁公铁两用大桥,该桥跨越黄河将济南市平阴县和聊城市东阿县连接起来,成为济南、聊城两市之间又一座便捷通畅的跨黄通道。聊泰黄河公铁大桥及公路接线工程是聊泰铁路的控制性工程,由民营企�

  • 曝造车新势力合创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马斯克称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小米汽车上市在即!宁德时代:欢迎小米入场智能汽车新时代

    今天下午,宁德时代官方再次发文预热小米汽车发布会,欢迎其入场智能汽车新时代。在此前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透露小米SU7将采用101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和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宁德时代旗下的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也将在今晚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首发亮相。

  • 六味地丸、 左归丸、知柏地丸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万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