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国际化提速 快车服务落地墨尔本

2018-06-15 08:36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国际化提速 快车服务落地墨尔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法桥:法律服务行业的滴滴出行 让专业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一个普通人,想要打官司,想要咨询法律意见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样一个场景:你和女朋友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选择了一家十分有名的海底捞,但是发现这家火锅布局十分怪异,味道十分古怪,吃完结账发现并不是真正的海底捞,面对如此明显的欺诈行为,你会选择怎么做?A:算了吧,反正都是来吃火锅的,虽然不太好吃,还是忍了吧?B:找店家理论!C:这家店太过分,山寨海底捞还明目张胆,不能忍!我要去起诉他!A是大多数人的

滴滴出行扩增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裁员传闻系谣言

滴滴出行位于东北旺路扩增的新办公楼今日正式启用。滴滴方面介绍,搬到新址的部门主要为快捷出行事业群,员工数超过一千人。上周,滴滴宣布升级组织架构,升级后滴滴内部形成快捷出行事业群和品质出行事业群,智慧交通FT团队和多个事业部门。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与滴滴发布企业公务出行“易企行” 用友将连接更多企业服务

近日,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企业出行服务达成全方位合作,推出了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该方案基于共享经济模式,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化用车服务和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总成本。具体来说,企业在选择“易企行”服务后?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出行:请用户及时更新APP以升级更多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官微今天晚间发布通知称,请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长沙市网约车牌照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今日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长沙成为又一个滴滴在全国取得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出行和悟空租车同日宣布再融资,出行市场迸发勃勃生机

今日,出行行业两企业纷纷报喜。滴滴出行宣布获中国人寿超6亿美元战略投资,另一方,悟空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着力布局自驾出行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