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前员工贪腐案:法律会有公正的裁决

2018-05-28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B站在回应中指出,2015年,当时高楠楠为B站游戏运营负责人,通过隐瞒亲属关系、注册关联公司等方式,伙同丈夫及亲属在外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因此,在2016年7月公司不得不拿起法律武器,向司法机关报案,让此事得到法律的公正裁决...高楠楠涉嫌贪腐案于2017年11月完成侦查...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回应前员工起诉: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

    法拉第未来公司及其创始人贾跃亭被两名前员工JoseGuerrero和VictoriaXie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内容涉及非法解雇、违约以及精神困扰等。贾跃亭在微博上予以了坚决回应。法拉第未来在公开销售FF91汽车的过程中,对前四次销售情况进行了虚假宣传,甚至在销售过程完成之前就宣布了车辆交付。

  • 余承东回应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再过两天会有好消息

    Pura70系列已经官宣,目前很多网友更关心发售信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ura70可以被视为P70,过两天将有好消息。就价格和配置言,一位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的价格预计与Mate60相当。

  • B回应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课: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 极越回应员工自称因买小米SU7被辞:以个人身份为竞品进行长期宣发等

    针对自家员工吐槽的因买小米SU7被辞一事,现在极越回应了。极越方面称,该员工以个人身份为竞品进行全社交媒体运营、长期宣发、还存在多次无故旷工行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公司一直秉持产品力取胜的初心,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你的主管和HRBP。

  • 员工举报销量造假、贾跃亭独断专权!法拉第未来回应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午间,法拉第未来(FF)官方发文回应公司及贾跃亭被前员工举报一事:FF对前员工提出的这两起诉讼指控非常重视,公司相信,我们有基于事实的充分理由回应诉状中的指控。同时,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护公司声誉及全体员工,免受包括人格攻击在内的各种指控和侵害。而今日早些时间,贾跃亭本人发声称:我认为该诉状中存在大量的虚假陈�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Redmi新系列为何命名Turbo 3 王腾回应

    今天,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全新系列产品Turbo3即将登场。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重塑中端性能格局。RedmiTurbo3作为性能尖子生,引领行业中端性能跃进,是Redmi新十年首款力作。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