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lphaGo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世界冠军惜败中国版AlphaGo,2050大会AI围棋赛还有哪些精彩

2018-05-27 13: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杭州云栖小镇2050大会的天壤AI围棋论道上,最大的悬念就是中国版的AlphaGo——天壤AI——能不能打败韩国围棋世界冠军朴廷桓...作为中国版的AlphaGo,天壤AI能否打败朴廷桓是2050大会最值得期待的焦点之一,也是一次检验中国AI创业团队能力的机会...5月26日,Sioeye喜爱智能运动相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盛况直击 | 华栖云“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精彩亮相CCBN2024

    4月24日-26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华栖云以“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为主题参展,带来AIGC赋能的融媒体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与交流。01现场聚焦华栖云AIGC智能创作大屏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生动演绎了从汇聚、生产及发布的端到端实战能力。所有环节均有由AIGC能力驱动,实现“一个人就是一个�

  • 冠军之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精彩不停

    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广州赛区率先完成城市决赛,广州赛区两大强队KPL和爱吃火锅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对决。这场电竞赛不仅是选手实力的比拼,更是集结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一场电竞狂欢。Lexar雷克沙这场掀动无数高校学子的电竞赛事,不但会成为电竞文化产业与硬件品牌融合的良好案例,也促进了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中国电竞的实力和潜力,为电竞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5月7日见!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2024定档:开启万物AI时代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联发科官方已经宣布,将于5月7日在深圳召开天玑开发者大会(MDDC2024)。此次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是AI予万物”,AI与万物的结合将会是此次探讨重点,深化AI在各项体验中的应用。在推进端侧生成式AI进化和普及上,联发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不断提升了芯片的AI性能和能效,随着大模型和生成式AI的到来,在天玑芯片上实现落地了各种AI功能,提升了�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大型AI原生应用将基于MoE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他的见解,他强调了未来AI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李彦宏认为,大型的AI原生应用将主要基于MoE,即大小模型的混合使用非仅依赖单一模型解决所有问题。智能体还具备在环境中持续学习、实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的能力。

  • 7999元起 联想YOGA 27 2024一体机上市:可选RTX 4050独显

    联想YOGA272024一体机目前已经上市,售价7999元起。联想YOGA272024一体机,以独特的珠宝设计语言,辅以水月银的典雅配色,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高级与精致感。左面则有一个USB3.2Gen2Type-A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口。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创作无界 办公无忧:三星Galaxy Z Fold5 AI赋能更精彩

    在AI时代,智能助手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乃至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率,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和创意工作者来说,他们一直在期待一款高效、智能且功能全面的AI手机。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相信三星将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