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4月更新惹大祸:桌面丢失 电脑变砖

2018-05-23 10:21 · 稿源:PConline

《Windows 10 4月更新惹大祸:桌面丢失 电脑变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ndows 102018 年 4 月更新整体上是相当稳定的,但仍避免不了各种Bug,有的还相当严重,甚至直接废掉整个系统。据最新反映,不少人在升级了Windows 104 月更新之后,看起来一切正常,但在即将进入桌面时,系统完全黑屏,并提示桌面不存在。根据错误提示:“ 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profile\Desktop位置不存在。 如果此位置位于本PC,请确保设备或驱动盘已连接,或者光盘已插入,然后重试。如果此位置位于网络上,请确保已经连接网络或互联网。如果此位置仍然无法找到,可能已经移除。”看这意思, 系统更新后把整个桌面配置给弄丢了。故障原因暂不清楚,有人怀疑是和avast杀毒软件冲突,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案例出现,一切变得扑朔迷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