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禁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遭美国禁购,中国商务部硬气发话:随时采取必要措施

2018-04-17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日前、中兴遭美国禁购长达七年的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关注,那么中兴为何遭美国禁购,今后又将会采取什么措施呢?目前,中兴官方和中国商务部都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据路透社消息,本周一美国政府官员透露,因违反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美国商务部已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出售零部件产品,期限为 7 年。

中兴官方回应中表示,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对于中兴遭美国禁购一事,中国商务部也发表声明表示,将随时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商务部表示,中兴公司与数百家美国企业开展了广泛的贸易投资合作,为美国贡献了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希望美方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并为企业创造公正、公平、稳定的法律和政策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