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锡外卖大战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锡外卖大战,滴滴美团等被工商局约谈 网友:馅饼没了

2018-04-12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站长之家曾报道过无锡地区滴滴、美团等外卖平台混战的事情。由于优惠力度太大,全城市民纷纷加入点外卖大军。一分钱吃鸡, 2 元喝奶茶成了很容易的事情。不但市民们见了大便宜,就连外卖小哥这几天也是赚得盆满钵满,有外卖小哥日赚上千甚至2000。

虽然优惠多,大家买的很开心,但无序的竞争最终导致了不少商户爆单暂停营业、订单被迫取消等情况。为此,昨日,无锡工商局约谈了美团、滴滴和饿了么,称其行为已经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和垄断经营行为。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价格战,并配合执法部门开展相关执法调查。

对此,三家外卖平台表示将积极配合调查,并自查自纠,主动纠正其他可能影响市场经营秩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