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量子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六次工业革命暨量子时代

2018-04-03 13: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2018年4月3日-日前在上海举行的SIR论坛理事会在全球首次提出了基于区块链和量子计算技术的第六次工业革命...对于区块链中基于非对称椭园曲线加密算法ECC-256比特生成的密钥,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需要大约60年才有望破解...基于量子纠缠和量子坍缩概念的量子加密技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 “行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业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雷军在车展现场招人:为中国汽车工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今日北京车展小米汽车盛大发布会上,雷军郑重地发出求贤令,诚邀天下英才共同加入小米的行列。雷军通过个人公众号再次强调了这一诚挚的邀请:“我们渴望与全球的英才携手,共同打造梦想之车。小米汽车诚挚地邀请每一位有志之士,共同开启这段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旅程,共同书写汽车工业的辉煌篇章。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微软联合Quantinuum推最可靠逻辑量子比特 量子计算可靠性提升800倍!

    微软联合Quantinuum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示了史上最可靠的逻辑量子比特,解决了量子计算的两大关键问题,可靠性提升了800倍。通过将微软的量子比特虚拟化系统应用于Quantinuum的硬件,在14000多次实验中,量子计算没有出现任何错误,相比于使用物理量子比特,可靠性大幅提升。此次突破标志着量子计算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时代,为解锁之前棘手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雷克沙&尼康亮相二元同人祭,共赴高端存储新时代

    2024年4月4日—4月5日,一场盛大的动漫盛宴——Comicup2024SP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备受瞩目的同人艺术盛会,COMICUP展迄今举办超过十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 大的二次元同人祭,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动漫爱好者参加,更有众多行业头部品牌参展,大家汇聚一堂,共同沉浸在动漫世界带来的热情和喜悦之中。本次展会,相机品牌——尼康和存储品牌——雷克沙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