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退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控股高层:孙宏斌辞职很正常 不可能退市

2018-03-15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消息:今日,乐视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孙宏斌先生的辞职报告。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据了解,孙宏斌原定任期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他以每股35. 39 元的价格,接盘贾跃亭1. 7 亿股乐视网股票。此前,孙宏斌在谈到乐视时曾动情落泪。

据中国企业家消息,一位乐视控股高层透露,“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外界各类传言都有。但我认为,乐视网不可能退市,是有些人瞎传言制造市场恐慌,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属于正常行为,兼任两个董事长不太合适,而且精力也有限。贾跃亭作为目前乐视网大股东,也一定会配合孙宏斌及乐视网董事会把乐视网做好。

对于孙宏斌的辞职,他表示“不清楚,但能够理解,(孙宏斌)根本没必要背锅,而且老孙不会害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辞职体验100种职业,”池早“要好好活

    如果你现在辞职,你会选择干什么?或许你会考虑继续在本行业找份工作,或者去那个你一直感兴趣的职业,又或者迷茫无措后继续生活。@池早是我选择了辞职去体验100种职业,然后制作成短视频。池早给出的解药一如她账号下的那句签名:“开始发疯后精神好多了”。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大对话:从底认知开始,变成AI原住民

    如今已经有非常多AI强应用领域的创业者们赚到新AI浪潮的钱了。这波浪潮来势汹汹,同样的,实干家们也做足了完全的准备来承接这波浪潮。吴世春:我觉得应用AI最快的一些领域你想都想不到,所以说要做好迎接快速变化的心理准备。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NASA:地球大气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为基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动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