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安防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统安防巨头当前,AI安防新手如何立足?

2018-03-06 16:26 · 稿源:刘旷的网站

《传统安防巨头当前,AI安防新手如何立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普惠AI重新定义智慧安防,华为机器视觉开启全新应用场景10月28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成都优普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普惠AI,破浪前行”2020华为好望秋季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刘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监控+路由二合一,新讯发布智慧安防新品,为爱守护

    2023年9月20日-22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物联网全产业链集聚的产业平台,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完整覆盖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等各类业务,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集团旗下的新讯专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十余年,曾夺得“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此次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新讯推出智慧安防产品C1Pro,从家庭场景、办公场景等守护人们的安全,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中国AI大模型井喷占全球40%,“百模大战”仍是巨头的游戏?| AI前哨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北京时间9月22日,ChatGPT在中国引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几乎每天都有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发布自家大语言模型。投资者警告称,随着成本和利润压力的增加,大模型行业的洗牌即将到来。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技术先行丨美国惠心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