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技术先行丨美国惠心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2023-09-21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学技术是第 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American Care Medical Manufactory)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惠心大药厂主营业务为保健药品、功能性食品、中成药等的生产和销售。创始人Steve Allen博士(籍贯香港)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后曾供职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雅培实验室(Abbott Laboratories),从事生物酶专研、提取、提活等生物技术。在创立惠心大药厂后,其早年的高端生物技术积累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image.png

生物酶解技术是现代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的先进生物技术。其优势在于通过酶的催化作用让物质自体分解,利用不同酶的不同催化作用,提取物质的活性物质。依托生物酶解技术和酶解提取法,惠心大药厂在生产药品、功能性食品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中的活性物质的纯度。

image.png

基于高端技术支持,惠心大药厂近年的发展也获得了社会媒体和各官方机构的高度认可。 2014 年 5 月,惠心大药厂入选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优质企业”名单。 2015 年,惠心大药厂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是由TC176(TC176 指质量管理体系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所有国际标准,已被世界上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采用。)

2019 年,惠心大药厂旗下产品M-care抗乳增生灵、Fines发健乌丝素荣获香港Whiz-kids Express Weekly儿童快报 2019 亲子品牌大奖。从“优质企业”到“亲子品牌大奖”,惠心大药厂在获得官方机构的认可之后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和乐读的故事”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Signal总裁特克:人工智能本质上是一种监控技术

    在TechCrunchDisrupt2023活动上,加密通信软件Signal的总裁MeredithWhittaker表示,人工智能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监控技术。她认为人工智能需要大量用户数据来支撑商业模式,这加剧了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监控型广告业务的发展。人工智能本质上具有监控属性,其应用带来的隐私与伦理问题值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 深度解析一文读懂隐私计算多种技术路线

    数据安全共享和价值转化既是政策导向,也是大数据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隐私计算技术,已成为数据流通安全的“最优技术解”。相信在未来,不同技术路线的融合以及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结合,能够推动隐私计算大规模落地,实现海量数据要素的价值释放。

  • 携手全球影像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金控:宏观政策效果显着 A股市场金融数据转好

    7 月 24 日以来,中国证监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会均围绕在「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核心理念。在多方部门助力下,一连串宏观政策的受惠范畴广泛,而且效果显着。百惠金控得悉,近期市场多项金融经济有所改善,经济有明显的回暖迹象,例如制造业PMI(采购经理指数)、消费、出口、人民币贷款等数据均有录得增长,可见活跃市场的政策效果立竿见影,长远能�

  • 第三届中国店·仲景宛西制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万邦医登陆深交所 “沈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Evnia艾维尼亚,全新探索,从出发!

    世界500强品牌,百年皇家飞利浦旗下显示器,一直以来都以高端、商务的品牌印象深受社会中坚的喜爱。随着更具个性崇尚自由的Z世代用户日渐成为社会主力人群,飞利浦显示器也在不断地为品牌注入青春的能量。后续Evnia也会寻求和一些IP、潮牌等进行跨界合作,在游戏之外的影音娱乐中同样发挥特长,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覆盖更广泛的应用场合,深入触达用户生活场景,与用户建立紧密连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