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短视频达人称花椒拖欠收入 平台、经纪公司陷入罗生门

2018-02-26 17:25 · 稿源: 资讯索引
《短视频达人称花椒拖欠收入 平台、经纪公司陷入罗生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游客踩踏丹霞地貌拍视频 抖音回应:永久封禁相关账号

近日,有网友在丹霞地貌景区内拍摄抖音视频,在网上进行传播。视频显示,该网友不仅逃票,还破坏了丹霞地貌。据媒体报道,丹霞地貌一个脚印要60年才可能恢复。目前,该网友已删除了相关视频。

抖音联手浙江卫视举办美好奇妙夜秋季盛典 记录美好传递美好

近日,当红人气歌手、偶像、达人等相聚抖音,为歌迷朋友们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一次充满想象力的美好奇妙夜。据悉,李宇春、王力宏、汪峰、G.E.M.邓紫棋、朴树、蔡徐坤、NEXT组合、周洁琼、大张伟等明星嘉宾,于 10 月 19 日参演了抖音美好奇妙夜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现场观众朋友激动万分,喝彩热烈。抖音总裁张楠表示,美好奇妙夜浙江卫视秋季盛典晚会由抖音负责内容制作,不同于大多数晚会主要围绕明星艺人。抖音美好奇妙夜以记录

抖音企业认证加蓝v权益费用及开通方法解读(最新版)

2018年6月1日,抖音企业认证全面开放,意味着“两微一抖”的时代真正来临了,企业新媒体营销模式势在必行,企业运营抖音账号已成定局。伊心网络曾发布了一篇关于抖音加蓝v的深度分析,1天内超过10万用户阅读,并有1W+用户分享到朋友圈,可见大家对抖音企业认证的重视和热情。在收到的反馈中,有以下一些问题是各企业主最关心的,伊心网络将一一给予回答。问:抖音企业认证加蓝v有什么用?答:认证后,企业号将享有十大营销特权。包

短视频年轻一代用户需求是啥?新上线的奶糖或许给了个答案

短视频的风潮近来吹得有些猛。风起之处,或如阿里巴巴的 20 亿元“大鱼计划”,或如腾讯3. 5 亿美元领投快手,或如近日高调宣布入场的新秀奶糖。一时间,短视频的风头已然盖过此前大热的直播,成为了 2017 年最热的风口之一。然而资本热捧之下,短视频这一领域最核心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是谁?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业界都疯狂收割用户的时候却都被模糊掉了。直到近日,新上线的奶糖,给了我们一些对用户需求的反思,或?

内测期间,梨视频旗下栏目播放量超30亿次

当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被数据和算法所垄断,内容行业很热闹,但也很糟糕。门户网站时代的主编大佬陈彤入职一点资讯之前接受36氪时直言现在媒体行业内容数量在变多,质量却在下降。新媒体澎湃的前CEO邱兵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内容生产体系正在被破坏,导致内容的价值在当下被低估。在离开一手创办的新媒体澎湃之后,邱兵仍旧把创业方向固定在了媒体领域。尽管现在内容创业的环境并不像前两个季度那么火爆,例如大的平台方例如今?

抖音两人相似度视频怎么拍 情侣相似度特效怎么弄?

抖音最近流行拍男女特别是情侣两人之间的相似度的视频,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拍,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抖音相似度特效怎么弄。

法律专家谈抖音被黑:如属有组织恶意诋毁 则涉嫌刑事违法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4月9日,抖音发布声明称遭遇“黑公关”。抖音表示,同一篇不实稿件,换了几个标题,24小时内,分发到了数百个地方微信账号上。

抖音会被下架吗?抖音会被广电封杀吗?

近日有关国家广电总局要求今日头条关闭旗下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消息可谓被朋友圈刷屏。我们知道最近一段时间今日头条可谓成为了眼

短视频的下半场还能怎么玩?

2016年是短时频行业的元年,是短视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公司合力完成了超过30笔的资金运作,短视频市场的融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五十多亿元。2017年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势头依然不见衰减,资本的投入也带来了丰厚回报。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可见,2017年短视频用户已达到两亿多人。

中国最美短视频“一条”和中国最美收音机品牌“猫王·RADIOOO”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8 月 18 日,一条打破从创办以来每天只发一条原创短视频的节奏,推送了 3 条短视频和 12 条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stEr4K9RQElZ9ShZ0U60HQ打开文章就会发现,这是一条对由猫王收音机发起的一场“电台复活节”活动的纪录。“电台复活节”是由猫王收音机的核心创始成员(称F4)策划和举办的一场旨在致敬英国海盗电台的活动。15 位全球知名电台DJ远赴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在一个精心搭建的临时“海盗船”上的直播间里,通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