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下的苏北小城:微信支付占优势,拼多多“受宠”

2018-02-26 17: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下的苏北小城:微信支付占优势,拼多多“受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升级成就了拼多多

导语:发现拼多多这个流量富矿并不难,但如何借得东风,分一杯羹,商家除了要有一定的运营优势,读懂拼多多的消费升级逻辑也十分必要且日益关键。几十万入驻商户,两亿忠实用户,自 2015 年 9 月上线,两年的时间,拼多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同时完成了供给和需求的大量集聚。从表面上看,这无非就是又一个电商平台。但无论是 2015 年还是更早,明明已经有了那么多的电商和实体商圈,拼多多的异军突起,或者说众多拼多多商户的成功,?

拼多多在河南搞事情!1天卖出4.7万单大蒜!

日前,拼多多宣布,要在2018年投入100亿平台资源,深入到500个农业产地,培养起1万名年轻新农人,解决国内农业货源、交付两大供应链难题。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解释说,目前国内有将近1700个地理标志产品,但大多数都是地理品牌,无法像国外的佳沛、新奇士一样,真正形成商业品牌,为农民带去溢价。 “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能够不断深入产地,培育出像佳沛这样的农货品牌,真正帮助到产地实现品牌化。”达达说。倾斜补贴流量,帮

微信X巴黎戴高乐机场,打造时尚前沿的机场互动场景

积极布局海外出境游市场的微信,自去年推出WeChat Go业务以来,陆续与多家境外品牌展开合作。截至目前,陆续有台湾、香港的主要运商,以及美国凯撒酒店,新加坡旅游局等商业公司和机构,联合微信为中国游客提供出境游通信及本地生活服务。 就在最近,全球最时尚、浪漫的城市法国巴黎,与亚洲拥有最庞大用户基数的社交平台微信,也开始了一场充满甜蜜和期待的合作之旅。这场佳约,情定在了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Aéroport 。 此次, ?

收割新流量池头部资源 拼多多助推网易严选全渠道布局

近期,拼多多在 9 月更新的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有媒体发现网易严选、阿玛尼、BOSE等品牌入驻了拼多多平台。许多业内人士就网易严选的入驻发表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门不当户不对”,有人则表示“流量为王”。而据记者从接近严选内部人士处了解,目前网易严选正在全渠道发力,除了京东、天猫、苏宁、当代等线上平台外,其备受关注的首家线下店也即将在年内落地。线上渠道已全面铺开2016年,BAT早已三分天?

用户可指定出现在微信支付中的第三方服务

目前,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可按照用户意愿添加或移除,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上线这个功能。用户可在我——支付——右上角(三个点)——服务管理中设置。

微信支付深耕“36行” 2019年着重加速交通领域数字化

3 月 19 日, 2019 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举办。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智慧交通是继零售、餐饮之后微信支付重点行业,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社交服务等能力,为推动城市智慧交通转型提供助力。布局 36 行数字化转型,重点卡位智慧交通微信支付交通行业负责人表示,智慧交通是微信支付重点布局领域,通过积极推进与政府和行业供应商合作,不断拓展智慧交通场景覆盖力度。同时,对交通行业开放了微信支付、腾讯云、微信公

拼多多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下架”

今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喜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

2018 年 3 月 19 日,“ 2018 开放无界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2000 余代表参加了会议,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军特邀参加会议。会上,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在微信支付业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是与腾讯合作的所有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域性银行。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于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

精准扶贫新思路,拼多多要花100亿造爆款农货

5月31,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并再次强调了坚持精准扶贫,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方针。目前,在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推动农产品上行问题上,已有多家电商深度介入,改造传统农业流通供应体系,为电商产业扶贫提供了实验样本。4月底,拼多多在河南省中牟县开展首个“一起拼农货”项目,帮助中牟大蒜触网销售。当天,新农人商家以每斤溢价0.15元,与当地546家贫困户签约,包销2000亩大蒜。?

拼多多:2018年GMV达4716亿元 拟再融资超10亿美金

【TechWeb】2月6日消息,拼多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以及后续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此次后续发行股票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拼多多拟公开发售37,038,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此外以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持股股东拟发售14,815,000股A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