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球数字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数字报告:互联网用户数突破40亿大关

2018-01-30 14:30 · 稿源:cnbeta

《2018全球数字报告:互联网用户数突破40亿大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智能手机是全球互联网用户的首选设备,而其流量份额占比,较所有其它设备的总和还要多...

过去12个月,全球使用社交媒体的用户增加了13%,而中亚和南亚的增势最快,分别达到了90%和33%...

有趣的是,年长者的参与也更加积极,65岁+用户的增长率达到了20%...

Facebook披露了互联网用户的性别比例,表明非洲中部、中东、南亚大部分地区的女性用户仍然偏少...

与去年的分析师报告一样,全球互联网接入的分布并不均衡,不过2018年将迎来一些改变...

自2017年1月以来,马里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增长了近6倍;贝宁、塞拉利昂、尼日尔、莫桑比克也翻了一倍多...

发展中经济体的加速接入,将影响全球各地的互联网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月交付突破4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全球数字睡眠生态圈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成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报告:到2032年,全球AI医疗影像市场规模将达到29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2.1%

    全球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市场正经历着迅速的增长,主要受到在放射学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增加以及对人工智能支持的CT需求不断上升等因素的推动。根据AlliedMarket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以3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3年到2032年,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2032年的298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有望在�

  • 华为鸿蒙用户数已超7亿 鸿蒙4.0已升级设备数超过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举行。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4.0一个月内,用户已超过6000万户。另外从9月开始,华为还将逐步对智能手表、智慧屏、路由器等多款产品,进行鸿蒙4.0适配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