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玩客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坚持区块链应用创新方向不变

2017-12-09 13:23 · 稿源:飞象网

迅雷玩客币更名,去掉“币”字象征着对炒币者的最后通牒,加入“链”字让所有人更专注在区块链创新,由此可见其坚持做区块链的决心...迅雷将区块链技术打造为一个用户参与度高,有实际应用的前沿技术,是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先行和普及...链克的推出证明了迅雷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的实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维达国际:加速工业AI模型发展,打造行业发展新方向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也开始逐渐开始拥抱AI,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降本增效。作为我国生活用纸头部企业,多年来维达国际也从未停止推动造纸行业进行革新随着维达国际将AI模型融入生产流程,企业在节能与质检方面上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除了在节能与质检方面的进步,未来维达国际也将逐步将AI模型灵活融入企业生产、物流、营销等多个模块,并从标准化、数据化、过程化及风险思维等四个方面出发,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向着向着更加高效、优质、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对梅雨季!海尔智家为华南用户定制焕新方

    墙壁上无处不挂的水珠,天天晾不干的潮湿衣物,难以入睡的黏腻被褥......刚刚过去的回南天,暴雨、冰雹、大风交替来袭,已经令很多华南用户苦不堪言。最近进入汛期,高温与强降雨又开启了“湿热模式”,如何应对接下来潮湿闷热的梅雨季,是很多华南用户正在头疼的问题。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焕新需求,海尔智家皆以最好的产品、最大的力度、最丰富的权益,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焕新体验。

  • 小米SU7标配电容方向盘:智驾更轻松 脱手检测无需扭动方向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为了防止用户长时间脱手驾车,现在具备智能驾驶功能的汽车都会在方向盘上加上脱手检测功能。如果是扭矩方向盘,那就需要用户每隔十几秒就扭动一下方向盘,不然汽车就会发出提醒,比较麻烦。小米汽车科普道,小米SU7全系标配电容方向盘,依据电容感应原理,通过检测驾驶员与方向盘上的感应层形成的电容回路变化,来判断驾驶员的手是否在方向盘上。所以,只要驾驶员手握方向盘即可满足脱手检测。相比行驶一段时间就需要动一动”的扭矩方向盘,电容方向盘为用户带来的体验感更好,辅助驾驶过程更自然、更轻松。小米汽车仍

  • 算力不足,小模型成AI模型发展下个方向

    大模型不是AI的唯一出路,把模型做小也是本事。AI模型界是真的热闹,新的模型不断涌现,不管是开源还是闭源,都在刷新成绩。谁能在将模型做小的同时能实现性能的增长,也是实力的体现。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涨姿势:小米SU7方向盘最上方的“圆环”是干啥用的

    小米SU7汽车的方向盘设计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方向盘12点钟位置的独特圆环设计,其功能引发了一些好奇。正确确保方向盘回中是安全驾驶的关键要素,特别是在执行泊车或紧急避险操作时,正确的方向盘位置对于车辆控制至关重要。

  • 北汽总经理刘宇:建议大家多擦汽车方向盘 菌落数接近公共厕所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北汽举办了北汽科技沙龙中,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刘宇在提及健康座舱时,为大家进行了一个小科普:建议大家以后多擦一擦汽车的方向盘,因为据我们的研究,很多汽车方向盘由于材料问题,在长久使用之后,方向盘上的菌落数和公共厕所是很接近的。为此,北汽开发了环保级健康座舱,极狐S5搭载的抗菌方向盘,具有高效的抑制、杀菌、防霉功能,常见细菌的抗菌率达到99.99%,抗菌方向盘面积0.21㎡。事实上,刘宇所言非虚,曾有权威机构测试证明,汽车内饰的细菌含量远超过一般人想像。方向盘是车内蕴藏最多细菌的地方,每?

  • 全民热议“AI+汽车”,汽车“机器人化”将成未来方向

    在前不久,“人工智能”也成为了热门关键词。2024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开展“人工智能”行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也许在某一天,智能汽车下半场迎来大结局,类似《变形金刚》里面的高智商、高情商的汽车机器人也将照进现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