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际创新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国际创新节开幕在即 中外聚焦“创新融入生活”

2017-11-14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借助创新节的平台,全球的创新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发展要素迅速向广州汇聚,将为广州带来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加快广州纳入全球创新体系的步伐,助力广州成为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本届创新节将切实贯彻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广州建设创新驱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车展4月开幕

    2023年,“卷”几乎贯穿了全年汽车市场,无论是在价格方面是在智能驾驶、智能配置、出口、营销渠道等方面都加入到了卷的行列。众多汽车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销量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展会凝聚多方力量,竭诚地为消费者呈现满满诚意的盛会,助力汽车产业昂扬向上,展现车市消费新活力,我们邀您一道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 旷视科技出席WAIC 2023,共话AI创新与治理

    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上周在上海举行。在由《南方都市报》联合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主办的“人工智能创新与治理”分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针对相关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会者普遍认为,新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将颠覆人类与世界的关系,AI将成为竞争的关键核心技术。未来,不仅要思考AI可能的发展路径,也要警惕可能带来的相关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项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追觅科技携多品类旗舰品亮相AWE2024

    3月14-3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携众多爆款新品参展亮相,包括全球首款拥有仿生“双”机械臂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集中展出。今年AWE2024的主题是“智能科技,创享生活”。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新手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尤其是在大众领域,谁创新,谁就死得快。而我的建议就是模仿,模仿是最低的创业成本,也是最容易创业的成功方法。01模仿的成本是最低的很多人也许对模仿这种行为很鄙视,但是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只要不是原封不动的抄袭。它对于所有新手创业来说,是最友善,最低成本,最容易看到效果的。其一,别人已经帮你做�

  • UIBI柚比亮相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创新产品引领户外露营新潮流

    2024年3月14日-16日,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众多国内外户外露营装备品牌参展。作为此次活动的受邀商家,UIBI柚比也携带了多款配套产品亮相展厅,包括户外电源、三合一充电宝、氮化镓快充头、亲肤硅胶数据线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UIBI柚比将继续拓展其品牌影响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喜报!谷医堂荣获长沙金霞经开区2023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 天极网

    近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现场表彰了一批创新进步、贡献突出、成长快速的先进单位,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二〇二三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称号。2022年1月,为更好地推动OMO战略的落地,促进线上业务和线下业务的融合,推动科技中医振兴事业的发展,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签约入驻长�

  • DTC2024亚信安慧AntDB:技术创新驱动数智转型与生态共赢

    在“政策技术”双轮驱动下,IT系统创新升级进程加速,数据库作为IT系统的心脏,其升级替换进程已由党政向以金融、通信为代表的“八大关键行业”持续深化。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于2008年应用在通信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用16年时间,完成一次次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实现了通信运营商核心业务场景的全面覆盖,并助力客户率先完成多个核心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是历经中国通信行业复杂核心场景验证的数据库产品。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简介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是国内通信行业数据库龙头品牌,融合交易、分析、内存计算、流处理、时序、向量等场景能力,全面支撑通信行业核心业务场景,并已协同众多数据库上下游生态伙伴,用“标准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全面赋能全行业中大型客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