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开幕

2017-09-22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国务院批准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2017年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市场研究公司Newzoo预计,2017年全球电竞市场规模将同比增长41.3%,达6.96亿美元,电子竞技迷数量将增长50%,达到2.86亿人...9月23日下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中国国际五金展开幕,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成高端厨电风向标

    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国际化专业五金展,今年的CIHS成功吸引了两千余家业内厂商和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电商平台参展。围绕空气、水、烹饪这三大核心科技,彻底打通了“烹、洗、储”的厨房全链路,集成烹饪中心、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等主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引领着中国高端厨电又一次全面的进化。

  •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0月12日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倒计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科技感满满!观众被亚运会开幕式的电子烟花惊艳到了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电子烟花秀,灿烂的电子烟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感满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依然能看到绚烂的烟花表演。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场馆每个月可节省35%的水能,约1000吨。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拉满:“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