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0月12日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2023-10-10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限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

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带食材,是买家一站式选品的好平台!

一、 30 余家世界展团强势登陆

国际精品热带食材亮相海口

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 50000 平米,分设设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热带食材供应链馆 4 大特色展馆, 18 大展区。

国际食材馆里,来自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澳大利亚、韩国、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北马其顿、加纳等 30 余家使领馆和商务中心纷纷亮相;来自西班牙、匈牙利、格鲁吉亚、斯里兰卡、新加坡、阿富汗、新西兰等 20 余个国家品牌企业悉数到场。新西兰牛肉、乌干达咖啡、萨瓦尔多朗姆酒及咖啡、希腊橄榄油、西班牙火腿、新加坡肉骨茶......世界展团携当地特色食材参展,观众不出国门即可现场采购全球精品食材。

二、各地政府展团齐聚海口

全国“三品”展示精彩纷呈

与国际展团竞相媲美,来自北京、山东、吉林、陕西、辽宁、黑龙江、青海、新疆、贵州、宁夏、重庆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政府携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也带来了丰富的特色品牌食材亮相展会现场。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海食会组委会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联合组织开展 2023 消费品工业“三品”全国行推介会(海南站),在海食会现场特设“全国‘三品’展区”,充分培育一批新品、名品、精品,牵引品种引领力、品质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青海、云南、四川、湖南、重庆等省市优秀企业携新品、名品、精品参展参会,与全国各省市携手亮相并重点推介。

三、世界峰会 国际赛事

以国际视野洞察行业未来

2023 海食会采用展会+论坛+峰会+赛事+电商直播等线上线下的形式,为食材供应链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畅通贸易的一站式平台。同时,海食会为广大展商及现场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助力国内外食材供应链产业把握趋势,主动创新赢未来!

       四、大咖云集 超强阵容莅临现场

中国复关及入世首席谈判代表、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龙永图,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曲维玺等数十位大咖嘉宾,齐聚2023RCEP·中国(海南)国际食材供应链发展大会,共话借势RCEP促进行业新发展。

五、海食会免费巴士喊你上车

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及观众入场参观,本届海食会特别开通了免费穿梭巴士, 10 月 12 日- 14 日,海口市内共有四条免费巴士专线开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专线各站点均有志愿者提供免费服务,引导观众乘坐。

线路一:(明珠广场一会展中心)

线路二:(海甸岛一会展中心)

线路三:(省图书馆一会展中心)

线路四:(海口东站一会展中心)

六、 10000 只文昌鸡展会现场免费领

为增加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组委会联合文昌鸡协会及百家线下门店,共同推出 10000 只文昌鸡展会现场免费领,限时领取、先到先得!!!参与活动的观众只需观众登记,同时转发推文满足条件即可现场获得文昌鸡券一张。

更多精彩同期活动,现场等你来。

据海食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 2023 年海南重点省级会展项目,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渔业协会支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食会会展集团 (海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