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产品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届“一丹奖”九月揭晓 设计界泰斗靳埭强亲手打造奖牌

2017-08-31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受瞩目的“一丹奖”奖牌是由国际著名的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倾情打造,他运用50年设计生涯的巧思和灵感结合一丹奖的理念为一丹奖打造赋有世界视野的品牌故事...退休后主力授课及参与别具意义项目的靳教授在设计一丹奖牌时融合“一丹奖”的愿景、中国传统和现代风格,亲自设计奖项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吃坚果能溶解血栓?鸡蛋吃多了导致高胆固醇高血脂?

    微信安全中心公布了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围绕着民生、养生话题,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也有不少是张冠李戴”、旧闻重炒”,大家来看看有没有听说过。1、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招线上养老服务志愿者?鸡蛋虽然脂肪含量的确不低,但只要人体血脂代谢能力正常,吃下去的这点胆固醇,并不会影响血脂。

  • 苏炳添谢震业递补奥运奖牌后首次直播,感慨“比普通的奖牌重很多”

    10月4日晚间,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在现场举行递补奥运奖牌颁奖仪式,为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和递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的切阳什姐、刘虹、吕秀芝颁发奖牌。“迟到”的荣耀终于抵达,这些中国田径运动员拿回了属于他们的奥运奖牌。

  • 肆拾玖坊泰斗酒成酱酒领跑者 凸显过人优势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有多少人是去女朋友家中拜访未来岳父,又或者是回到家中拜访亲朋好友。这时候带上一瓶肆拾玖坊泰斗酒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名字寓意好该酒在酱酒中也是属于领跑者的姿态,在如今的酱香型白酒市场中可谓是红极一时。肆拾玖坊泰斗酒也希望能够从茅台镇走出去,以一览众山小的气魄,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酱酒。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科技与潮流的破碰撞,Redmi联名AAPE打造首款潮流手机

    2023年9月21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主题为「蜕变新生」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Note13Pro、Note13Pro、Note135G三款手机,以及RedmiPadSE、RedmiBuds5、Redmi投影仪2系列、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等新品。作为最新一代的体验小金刚,RedmiNote13Pro全系迎来蜕变。未来Redmi仍将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不断迎接挑战,不断刷新自我,开启新的征程。

  • 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明日开战: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 计入奖牌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于杭州正式开幕,举办时间为9月23日~10月8日。本次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所获得的奖牌也将计入奖牌榜。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新国手即将闪亮登场,全力争取亚运首枚电竞金牌。

  • 小米14系列正式官宣: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了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