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肆拾玖坊泰斗酒成酱酒领跑者 凸显过人优势

2023-09-27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有多少人是去女朋友家中拜访未来岳父,又或者是回到家中拜访亲朋好友。这时候带上一瓶肆拾玖坊泰斗酒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名字寓意好,而且该酒在酱酒中也是属于领跑者的姿态,在如今的酱香型白酒市场中可谓是红极一时。

要说肆拾玖坊泰斗酒和其他酱酒相比,有什么优势?首先,在酿造酱酒的地理环境上,肆拾玖坊就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肆拾玖坊泰斗酒生产于茅台镇赤水河边,赤水河的水源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所以非常适合用来酿酒,而在菌群上泰斗酒也有着很好的优势,茅台镇的地理环境是三面都环山,所以该地拥有大量独特的微生物群,这些微生物群对人体有益,也可以为白酒的发酵奠定良好的基础。

从原材料上来说,肆拾玖坊泰斗酒是用纯粮打造,选用的粮食也是精挑细选的,比如红樱子高粱,这种高粱皮很厚,颗粒非常饱满,所以可以经得起酿酒工艺中多次的蒸煮,是肆拾玖坊泰斗酒的优选原料。

在存储环境中,肆拾玖坊泰斗酒使用的是陶坛来进行存储,这种方式传统经典,也是我们老祖先多年来使用的方式。选用这种传统的储存方式,主要是因为陶罐可以让酒体慢慢地变老变熟,同时,还能够进一步提高肆拾玖坊泰斗酒的香味,将能够让最终酿造出来的酒更加地丰满和协调。在这种传统的酿造工艺下,肆拾玖坊太多酒也需要经过一年时间才能够酿造而成,正是因为有着非常烦琐且严格的酿造过程,肆拾玖坊泰斗酒的香味才如此独特。

从外包装上来说,肆拾玖坊泰斗酒的外包装以黑色或红色为主,金色为点缀。非常适合送礼或者是拜访岳父的时候拿上,到时候与亲朋好友小酌一杯,也更能够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这款肆拾玖坊泰斗酒也获得了中国酱酒品牌影响力之十大高端产品。

肆拾玖坊泰斗酒一上线就迅速攻占了酱香型白酒市场,销量亦是领先,不仅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也收获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肆拾玖坊泰斗酒也希望能够从茅台镇走出去,以一览众山小的气魄,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酱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