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最新资讯  > 正文

10多个摊主付款二维码被偷换 每天“为别人赚钱”却浑然不知

2017-08-3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手机支付的普及,现在,大家基本都一个手机走天下,兜里不装一毛钱~小偷无钱可偷,便动起了别的歪脑筋。

近日,广东某菜市场内的摊主黄先生发现自己贴在店门口的微信二维码有蹊跷,顾客明明扫码付了款,自己的手机却毫无动静。于是他便试着用手机扫了一下,发现自己的二维码被人偷换了。辛苦赚来的钱全打到了别人的账户,黄先生想想就郁闷。

通过调查监控发现,两名男子在晚上 10 点的时候出现在市场,形迹可疑。经调查整个市场内,共有 10 多家档口的二维码被人偷换。目前黄先生等人已经报警,警察已立案调查。

建议商家选择挂式的二维码,不用的时候就收起来。同时开个声音提醒,定期检查收款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