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辟谣:贾跃亭未申请美国绿卡,永远是中国人

2017-08-29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 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等所有职务后,便前往美国认真造车,而更多人关心的是他什么时候会回国。日前,却有自媒体称贾跃亭正在美国通过EB1C申请美国绿卡,并正在申请生前信托来保全自己的财产。

对于该传闻,乐视控股副总裁程时盛对外公开称,贾跃亭从未申请过美国绿卡。并强调贾跃亭在内部会议上反复表示,他是在中国成长起来的企业家,他的事业永远在中国,永远是一名中国人。据介绍,目前贾跃亭辗转美国、香港等地,是为了更好的筹措资金。

程时盛还表示,乐视控股法务部已经进行了相关取证,正通过法律途径起诉传播不实信息的自媒体,维护企业声誉。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回国时间依旧没有公开,不过在昨天晚上,贾跃亭更新微博称:“弦月似弓,初心如磐。祝大家七夕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