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竞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电竞主播PDD晒豪宅 网友:豪气冲天

2017-08-11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目前直播行业相当火爆,有不少知名主播凭借精彩的直播赢得了很多的粉丝,特别是知名的游戏主播。但是直播的成功关键在于观众,观众越多,收入越丰厚,毕竟人多人气就多。在这么多的知名游戏主播中,提到PDD,想必大家都认识。pdd可是拥有了“百万大军”啊,所以一直播,观众都上百万。

近期,PDD在直播中晒出了自己的豪宅。首先介绍了客厅,再来介绍了花园,“什么!居然还有花园!”这让广大网友们羡慕纷纷啊,pdd真是豪气冲天!

然后pdd“带领”着大家来到了中间二楼的楼梯中,这里的形状还真是特别啊。还“带领”大家看了工作室的临时游戏区,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里的电脑配置想必是极高的。pdd介绍完打游戏的地方,还不忘介绍吃饭的地方。是的,接下来介绍了厨房,这厨房也很不错啊。

最后,由于直播原因,pdd就暂时“带领”大家参观了这些地方,不过从这些地方也可以看出这是豪宅了。PDD自己表示其实这套房子不大,与之前的房子还是有差的。不过,这套豪宅也很值钱了啊,土豪就是厉害,真是豪气冲天!

还等什么,赶紧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下载链接安装神兽直播,收看土豪pdd的精彩直播吧!

安卓版下载地址:www.douwan.com/download.html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