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外代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外国人到中国海淘 小米手机成代购热销品

2017-08-0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找一些海外代购购买国外的正品商品,这样质量有保证,价格也会比国内便宜很多。

随着近些年来,小米、华为、一加、小米等产品在海外的畅销,国产手机不仅在国内市场“翻身”,还成功反击,获得国外用户青睐。

昨晚,雷军在微博分享了央视财经频道的《厉害了,我的国》专题报道,其中一位路人老外就晒出了自己和中国的科技情结。这位接受采访的在华外国人表示中国最厉害的就是小米手机,他经常帮国内的人代购。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位老外装小米手机的袋子却是苹果的。

近年,小米在海外市场发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战果。不久前小米公布的二季度出货量显示,小米手机的销量已经实现了逆势上涨,重新进入全球前五的行列。

去年小米发布的MIX技惊四座,不少外媒也对小米MIX的炫酷以及小米公司的创新突破竖起大拇指。其实,目前国内手机并不是只走价格低廉的性价比优势,不论是小米的MIX的全面屏创新还是华为的徕卡双摄,都让国外网友垂涎三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