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okemonGo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迟到一年的游戏,《Pokemon Go》国内疑解锁了

2017-08-02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经网友反映,曾经风靡全球的现象级人气手游的《精灵宝可梦GO》今天在国内部分地区疑似悄悄解锁了。

消息传开后,根据网络上玩家的反馈,目前北京、广东、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已经能看到道馆和PokeStop,可以抓小精灵了。

不过也有玩家反映,仅仅过了几个小时,中国区就又被锁了。

时隔一年多,官方至今尚未开放解锁的消息,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正式的解锁。

虽然这款游戏在推出后半年日活跃用户大跌80%,但依然不乏一些忠实玩家的支持,据最新报告称,游戏发行商Niantic于 7 月 23 日推出了两款传奇级宝可梦——洛奇亚(Lugia)和急冻鸟(Articuno)供广大玩家组队捕捉,当天的全球累计收入约为 58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913 万元),这一成绩是除了游戏上市首日外的最高收入,打破了去年 10 月 28 日创下的 570 万美元的单日营收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