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跨过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跨国公司不吃香了?中国理工科大学生最想去华为腾讯

2017-06-1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在大型外企找份工作曾经是很多中国人的梦想,但是近年来跨国公司的吸引力正日渐消失。有调查显示,只有18%的中国大学生表示,他们希望为一家跨国公司工作。这一比例较两年前的28%下降 10 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商学专业的学生将阿里巴巴和华为视作最有吸引力的雇主。在中国最受欢迎雇主排行榜上,阿里巴巴连续第二年蝉联榜首,华为排名第二。而安永和普华永道这两家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排名分别降至第四和第五位。

而对于工程专业的学生来说,华为是最受欢迎的雇主,第二至第五依次为: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和微软。

不过,似乎,互联网公司的员工都“酷爱”加班!有的是“被加班”,有的是自愿加班,甚至还有套路满满的加班。那么你愿意去华为、腾讯这样加班文化的公司吗?友情提醒: 2016 年华为人均年薪 63 万元,腾讯人均年薪60. 4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