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编造“夜宿故宫直播”三主播被拘留 网友:罚太轻

2017-05-19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9 日消息 有些主播,为了博取眼球真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5 月 1 日,有网络主播在某直播平台上自称“躲过故宫看守人员清场,夜晚在故宫内直播慈禧的床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随后,涉事的主播被工作人员举报,现在参与该事件的三名主播被警方拘留。

据@平安北京官方通报称,故宫博物院工作人员报案称,一女子在某网络直播平台上宣称自己“躲过了安保人员,夜晚在故宫内直播,并有多家媒体网站大量转载、报道,此虚假直播信息严重影响了故宫博物院的安保声誉。

经调查,违法行为人李某欲通过捧红周某来推广某网络APP,在杨某某的策划下,三人于 5 月 1 日白天,以正常购票方式进入故宫并直播实景画面,期间,杨某某与李某故意假扮网友提议晚上在故宫直播。当晚,三人转至顺义区某古代皇城景区继续直播活动,并谎称现场为故宫院内,编造女主播夜宿故宫进行网络直播的虚假事实,扰乱公共秩序。

目前,公安机关已先后将三名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 5 月 16 日,公安机关对杨某某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罚款 500 元;对李某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罚款 200 元;对周某行政拘留 5 日(因病停止执行)。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不少网友大呼:这样的处罚太轻了。这件事也提醒了大家,网络直播的内容有时候也非常不靠谱,别轻易相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